2011-06-24 06:33:06Shian

今天看功夫熊貓^_^

 

早上出去搭巴士是買整日票,單趟是1.75往返要3.40,整日反倒便宜,就想說:給它往裡面走,看是繞到什麼地方,結果是到一處大商場,由於早上吃稀飯,需要找地方噓噓,就去賣場晃一下,解決完生理問題,就順路走到劇院門口,一看:有功夫熊貓的影片,我就詢問也在旁邊看廣告欄的女士,影院是幾點開門的?其實我沒有很想看,只是問問看而已。

沒想到這位女士很熱心,就幫我詢問工作人員,何時開門?然後她就很熱心的和我聊,害我都不好意思離開,只好和她對聊(都是她在講,我只要回應就好了),約十分鐘後,劇院門就開了,我就更不好意思離開了。就跟著她走進去買票,沒想到她幫我買票了,也就是說:這張五元的電影票錢是她出的,害我很不好意思…。要請她吃東西,她又不肯,哇,好感動哦…。

這印地安那州府市,人都如此親切,太有意思了…。

昨天遇到的白人女士,她請喝一杯世界級好喝的果菜汁,讓我念念難忘,今天遇到的黑人女士,請我看電影,哇,都是初次見面而已呢,這些貴人都如此有意思,真令人歡喜也感動,謝謝^_^…。

大家都只是萍水相逢而已,卻如此的真誠,讓我覺得:有因緣我也要把這種溫心、舉止傳送下去,這部功夫熊貓影片特別好看,因為是有心人請客的,多了溫情在劇情裡,感恩^_^…。坐在劇院裡,也可以誦地藏經,也在為許多眾生結緣,有情無情都需要結緣…。如果沒看過這部「KUNG FU PAND2」第二集的人,建議去看看,偶爾看一下電影,既是愉樂自己,也是在為經濟促進一份心力,如果都沒人去電影院看電影,將有不少人失業,在電腦裡看免費的固然好,但,尊重智慧財產權,和促進就業機會,是更重要也是需要的事^_^…。

圖,就是這位初識的女士,請客看電影的,謝謝^_^…

這些照片是在電影院裡拍的,是前題故事開講… 

他詢問他父親他的身世… 

因為電影上演時,專心看就來不及拍照…,這是結束時的片尾…,雖搞笑卻有劇情,鼓勵大家去看這部,有著濃濃中國味的電影^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