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04:07:22Shian

走路走到腳酸^_^

由於身上沒有零錢,也想看看走路到市區去,到底要多久時間?結果走到腳酸,不少於三小時以上才走到,走到已經沒什麼力氣去逛了,就去超市買一小盒生菜沙拉,坐下來誦念一部地藏經,再去巴士站牌下坐下來休息,巴士來了上車,返回hostel都快兩點了,早上九點出門,至到下午回。

這hostel在四十九街裡面,我走到第五街,就覺得怎麼還沒到市中心?才在市中心的旁側,就想:明天再搭巴士過來好好又仔細的給她逛個夠,今天走路走到腳酸了^_^。是慢慢走,在路旁時還不時拔桑椹來吃,結果看到有蒼蠅、蜜蜂停在上面後,我就沒再敢拔來吃了^^,所以啊,沒看到的都是乾淨的,看到了就會連想了…。

走路時,和相遇到的人合十,大家也都有反應,覺得:這個地方的人,也是蠻善良、純樸的,就連上了公車,也會有人詢問我是從中國、越南來的嗎?這裡很少看到東方人,我在這裡就晃動就特別顯眼和引人注目。

昨天來辦理入住手續時,我就想著:才三晚給現金吧,結果這家hostel很少收現金吧?竟然沒有零錢找我,說今天才給我收費找錢我,現在已經下午了,錢也還沒收,看樣子應該給刷卡才對。第一次居住hostel沒給錢就居住了,因為我拿百元出來,工作人員無法找錢我啊…。

圖,早上走出門,看到附近憐居家的貓咪,黑貓比較機靈,看我在看牠就醒了,而這隻灰土黃色的貓,就一付看什麼的樣子,好可愛哦…。 

牠已經知道我在拍牠了,還這付懶洋洋的樣子^^… 

這櫃窗裡面,有一個假人,但實在太像真人了,我還對他合十哩^^… 

經過有錢人的豪宅拍下來的,真是庭院深深喔… 

這是一般住宅,但很有特色… 

瞧,很可愛的住家… 

這房子的住人,一定是一位很有創意的人^^ 

有些房子,真的很可愛… 

這入口處,玫瑰花盛花時,一定很美嘍^^… 

走了老半天才看到一古蹟標示^^…是所大學呢… 

走到這橋下流旁,在草叢間尿尿,沒辦法喔^^… 

這畫牆很美,快要接近市區裡的牆… 

這公共坐椅多有趣啊,原來是畫作的店對面,這人還是有心的,用車腀胎點綴,有趣… 

以上是市區的景緻,這裡的市中心,蠻有特色的呢^^…

 

這盒生菜沙拉,連稅要四元多,和餐廳比算便宜,當然無法和底特律motel隔壁的餐廳相比了^_^…,真的是此一時非彼一時了,但這盒沙拉很好吃^_^謝謝…,要活在當下,不可以和過去相比較,那拌飯是好吃,這盒沙拉更棒^_^…雖然貴了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