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05:49:04Shian

今天走三小時^_^

一週前,抵達華盛頓DC時,趕著要趕快辦理入住手續,好到中國城去晃晃,一出車站就找計程車,沒有好好認識灰狗巴士站附近的路況,今天想說:有的是時間,何不先走路去看看,這樣明天搭公車過來時,就會比較有「概念」。早上出來,就詢問人,要怎麼樣才能走到灰狗巴士站?跟我說的人,都說:很遠咧,妳應該要搭巴士過去?我就說:沒關係我走路的,三十分鐘可以走到吧?回答的人說,可能…。

我就邊走邊詢問人,至少詢問了六個人,每個人都說很遠,要搭巴士比較好,可是,我的目的就是要秀掛牌,還是走路比較好,因為明天有行李,就得搭巴士,但,今天沒有行李,為什麼要多花費兩、三元呢?慢慢走總是可以走到的,果然,一小時半就走到了,也不算遠…。

上次抵達時,有去詢問下一行程的時間表,但,那個人跟我說:只有晚上的班車,我今天就再去詢問詳細一點,結果是:一天有三班,早上、中午、晚上各一班,因此,我決定明天搭中午的班車,從HOSTEL離開,搭兩班公車就可以抵達了,而,這裡是十一點要辦理離開手續,正好十點前離開,到灰狗巴士接十二點半的班車,這樣下午五點前就可以抵達下一行程了。

明天到DOVER-DELAWARE多佛-德拉瓦州,是我要前往的第十八州,從南卡蘿萊納州開始,我就開始行進美國最初的十三州了,也就是說:東岸有十三州是最先加入美國聯邦政府的,考公民時這十三州是必讀、必背的,現在已經在她們的懷抱裡遊歷了,感覺特別親切…。

今天邊走邊拍照,還不是繁花似錦時,如果是四月初旬的話,到處都開滿了櫻花,現在則是開少許,也不錯啦,還有賞到櫻花,不算白來的^^,凡事轉念想就都不同,還是很開心、歡喜,謝謝與早開的櫻花姑娘們相遇,謝謝…。

好,明天在多佛相見了^_^阿彌陀佛…

圖,今天走路相遇到人家院子裡的白櫻花,謝謝…

瞧,紅、粉色系的櫻花… 

今天的氣候很美,雲朵淡淡的,像極了潑墨畫… 

奇怪,同樣是花束,為什麼有的早開,而有的連苞都還沒有結呢?真是納悶^^… 

有的路口真是繁花似錦,美到不行… 

瞧,這密密碼碼的櫻花,實在太詩意了… 

哇,美到沒有文字可形容了^_^謝謝哦… 

美國真是走沒幾步路,就是教堂,到處教堂林立…不過,這所教堂蠻可愛的… 

瞧,白櫻花…這次往東岸行進,欣賞到不少櫻花…謝謝喔^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