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00:03:24Shian

我家美麗景緻^_^

以下這首英文美詩是,這位女士傳過來給我的,是她寫的,不是我,下下中文詩才是我敲鍵寫的^_^…

 Good day, dear!

Many waters cannot quench love, neither can the floods drown it.
If I could I'd give you a million of sweetest kisses, honey, if I could
I'd give you the brightest smile in the whole world. You will be everything
to me because love will bind us. Nothing else seems so important for me now
than finding you, my dear www.alliance-with-you.com
There is nothing that I look forward to more than spending a time with you
and sharing the most amazing moments of my life with you.
I want to shut out the rest of the world and to stay just
with you, to feel you, to touch your soul, to welcome you after such a long
separation because I know you are my destiny in whatever life we live.

Uly S.

我居住在很特別的地方

上有圓球、下有花朵

抬頭一望有亮有暗

抬頭一望有陽光有星朵

上有變化無盡的彩衣

下有無盡變化的花朵

這是美麗無盡的地方

我的家人隨處都在

我的家人都在仰望我

因為她他們的愛很大又大…

家裡成員數無盡

天地之父是太陽

天地之母是月亮

如果藍天是彩衣

雲朵就是我的眾手足

大地是諸眾親戚

花草樹木都是好朋友

每天都與她他們歡笑喜樂

每天都與她他們相遙望

在長期雲遊闖盪裡

她他們總是寸步與我同行

我時時與她他們同在

她他們時時以愛相隨

雨天雪天陰天晴天

她他們的愛隨侍在旁

富足開朗幸福常伴我^_^…

在北卡的灰狗巴士站裡,相遇到這位女士,她是單親母親,一個人照顧一個兒子,整個生命重心都在兒子身上,她說她一輩子都只待在北卡而已…。這樣的愛也很沉重,尤其是兒子現在是「叛逆期 」,每個人的生命景緻是不同,只要歡喜承受,自是苦中有樂…

這一家人是在田納西州的轉運站上候車結識的,她他們要去達拉斯…

 

這女孩看到我的掛牌,走過來要求拍照我,畢竟我在候車人潮裡,是非常的顯眼,一個很開朗的女孩… 

這小男孩哭不停,我逗逗他後,他就和我玩一起…也是有緣,在清晨兩點多轉運站上相遇… 

這家麥當勞生意好到不行,人潮不間斷…,就連小朋友都是成群來光顧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