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08:53:48Shian

我在察爾斯頓^_^

我現人在南卡羅萊納州的「察爾斯頓」城(charleston)... ,明天離開前往北卡羅納萊州的ASHEVILLE,因為北卡就只有這個地方,有HOSTEL…雖然我比較想來州府市所在城,可是一般而言,州府市如果不是在較有名的城市裡的話,都沒有HOSTEL,而居住旅館又蠻貴的,像上次去密西西比州府市,一晚連稅都要一百近十元,居住兩晚很心疼…。所以,要去的地方,都盡量選擇有HOSTEL,這樣較省些錢。

話說:昨天上午十點半左右,我就離開亞特蘭大的hostel,在其對面的公車站牌下等車,足足等了七十分鐘,公車才來…。出門外在,我喜歡提早出門,因為許多時候,狀況不是我們可以拿捏,提早個幾個小時,一向是我的習慣…。

昨天在亞特蘭大的hostel,我還鬧了一個超級大笑說…。

因為前一晚,老史和他女朋友請我去享用好料理,爾後又帶我去八十四樓賞夜景(免費進出與賞景),也許玩得太開心了,也或許是太感動了,一晚睡的不太好,早上一早起來弄電腦,在七點左右又上樓去弄行李,弄的差不多了,我就又下樓來弄電腦,也許慌張中或說是只想要趕快整理好行李,心不在焉的把證件包和相機塞進大行李箱裡,就請一位壯丁先幫我把行李提到一樓放置。等我電腦弄了差不多,約九點時,我就又上樓去,結果一看:床位上什麼東西都沒有?我又衝下一樓,在背包裡面翻找,就是如何也找不到我的證件包和相機…。

我慌張的要命…,趕緊和老板娘講,我的重要文件不見了,在場有三位德國籍的室友,她們也替我們緊張…,我又上樓去找,就又衝下樓來,緊張到快要哭出來了,證件包裡有雙護照、夏威夷市民證、社會安全卡、灰狗車票…,如果這些東西不見了,真的是很麻煩、很麻煩…。

在慌張之餘,我尚知道去翻找大行李,結果被我塞在裡面…,這個笑話實在鬧的不太好笑^^…。因為一向以來,我是習慣把證件包掛在外套裡面,相機掛在外套外面,因為急著要用電腦,想說還沒有要出門,就順手把它塞進去,等到要找了就以為是放在空床上,結果在床上找不到就慌了…。

昨天在要離開前,我還幫老板娘按摩臉部,也把前一天煮的素菜留些給她,她就感動到說:她會很想我、她很難過云云,還真的在我面前流淚…,我倒是不覺得有什麼,只是覺得她這人也未免太「矯情」?也太假惺惺了,當然我還是和她說,有機會我會回來看望她云云…,但,在內心裡我是不太喜歡她這個人,因為,她太不會作人了…。我在她的HOSTEL和許多人互動,也一直和她說:對人要好、要熱情、要真誠,但,我要離開行李那麼多,您就開車送我到車站一下,只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完成的事,您都作不到,讓我在公車站牌下等候七十分鐘,這在我們老中是絕對不可能的事,一定會送人到車站…。別人我不知道,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作到。

在心裡面,我是不會當她是朋友…。今天在居住HOSTEL的意見箱裡,我就敲鍵寫我初來乍到時,站立在門外吹風足足兩小時,進來還被她叨念,如果角色互換她有何感想?不快樂的人有很多原因,但,快樂的人只有一個原因,待人真誠、待人熱情…。我是不在意啦,只是也得讓她了解,她的作風絕不是待客之道…。事情都過去了,我在那裡一週,對任何人都很好,她也看到了,她也在改變中,我大可不必點明,但,想想:也要讓她明白,初次對人好、客氣的重要性,而不是人要離開了,才在難過與 煽情,毫無意義的行為…。

當然老美人士不全都是那樣無人情味的,像老史的女朋友,我們才相見一次而已,她就請我吃晚餐、帶我去賞夜景,還刻意作好吃的糕點讓我帶在車上吃,她作的糕點真的好好吃哦,我只帶兩塊在車上享用,其餘的都分送給居住HOSTEL的同伴及老板娘們,很少在美國吃到那麼美味可口又不甜的糕點,真是令我回味無窮,相比之下,這位老板娘就太沒人味了^_^…。當然了,也不是說因為我對她好,她就要對我好,而是,她是作生意的人,更應該要有人情味,但反之,我反倒非常感恩老史與他女朋友的真摯友誼…。和他她們的結識,是我來亞特蘭大最大又最美的收獲,謝謝^_^…。

這裡到處都是古味,古城市、古建築物,今天特地到市區裡去晃,拍了不少照片…,就請您們的慢慢一起來逛吧^_^謝謝…

圖,這棟人家的房子,是在尚未提達察爾斯頓前的巴士站對面人家的住家…

停下站來看到日落景緻,很特別的美…

 

和我同班車的女孩,瞧,她繡著「六字大明咒」第一次看到女孩是如此酷的^^,在巴士上,我們一起分享巧克力糖^^… 

這台巴士是昨晚我搭乘的車,和一般的灰狗巴士不同… 

就連教堂也充滿了古意…

 

這位小帥哥,是在亞特蘭大一起等候巴士時結識的,他是在亞特蘭大土生土長,他人很善良,看到老人家、胖子都會自動幫忙提、拿東西,我稱讚他,他說:這只是舉手之勞而已,沒有什麼…。將來一定有成就,因為他懂人心、因為他有愛心^_^… 

到處都有古味的城市,今天早上刻意去找HOSTEL,感覺上不是很好,因為一入門,就看到美國女孩子,東西亂扔…,奇怪的是:這家HOSTEL一上網就要收費十三元,實在太黑了,所以我就沒上網訂,搭巴士過來又走路約二十分鐘才找到,竟然說:我來的話,只能住兩晚,我就說那就下次吧…。因為她這裡居住灰狗巴士站很遠,較不方便,而,我現在居住的是MOTEL,雖然較貴,但就在灰狗巴士站的隔壁,很方便…,因此,我就決定明天離開前往下一旅程…。

在此附上,老史和他美女女朋友的照片,以及,她他們帶我去賞夜景的照片^_^…謝謝…

夜景是從八十四樓拍下來的,很難想像,來此賞夜景,都不用錢…

老史和他女朋友,我覺得老史較愛女方…。看不出來吧?女方大男方四歲,女的也是素食主義者,男的沒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el 2011-03-10 21:29:20

雖然你說不在意老板娘的作風
但從你寫了幾篇的文章中還是看的到你的不平不快啊
如果真的放下了,就不要再重提了
我想這樣才符合你的身份啊
出門在外,真的要多小心不能慌張
尤其是護照,錢財.....掉了實在頭疼啊
小心囉

版主回應
我一再提出來,目的是讓有開店的人知道,起初對人的重要性,而不是後來的改變,因為一開始的印象是很重要的…。

我真的不太在意,只是覺得:她作人太失敗,我不能因為我的身份關係,就連是非不分吧^_^是不…
2011-03-10 22: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