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07:21:33Shian

紐奧良的週日^_^

早上約七點多時,我在廚房弄早餐,工作人員跟我說:

「妳的姐妹寄給妳的信,好像到了哦,昨晚我有看到…。」我就說:真的嗎?趕緊衝去大廳找,一看:哇,真的耶,j寄過來的駕照到了,千等萬等終於抵達了,我就很開心,趕緊弄好早餐,一吃完就出去搭巴士,去買灰狗巴士的票,決定要離開紐奧良,前往下一旅程了…。 

lee的朋友,在上週時,我們約好今週日(今天)他和他的女朋友要開車過來接我,一起去吃午餐,我們約一點鐘,所以我去巴士站買好票後,就去教堂就近聆賞音樂,十一點半離開,回來弄一下就出去等他她們了…。

lee的這位朋友是文學博士,在大學裡教詩選學,當然是英文文學,他出版多種詩學,而他的女朋友則是在大學裡教西班牙文和中文,這位女士曾經去台灣待過九個月,在師大研究文言文,她和我說,她是研究「西遊記和紅樓夢」的,喔,美國人到台灣研究這兩本古典文學,太厲害了吧?但,她的中文講的不太好,她說都快忘記了…。

總之,來紐奧良兩週多了,今天有人帶去吃大餐,總是很開心的事,只是,這種美式食物,就是奶油很多的那種,我只吃一半,一半帶回來,明天還可以吃一天,後天早上八點五十分的灰狗巴士離開,我得在早上七點半前出門前往車站,還是很感謝她他們的請客,謝謝^_^…

飯後他她們帶我去城市公園走走、晃晃,哇,這裡好美哦,樹好多又好大哦,看得我都「心花怒放」的,這個地方沒有人帶,還真不知道來呢,還是要感謝她他們的接待,謝謝^_^…

圖,我每天在這裡等候巴士…

我等候巴士的對面,這顆大樹也很美,巷口進去就是我現在居住的hostel… 

市區裡的巷弄道,這裡的房子蠻有特色的… 

今天是週日,廣場有人拉小提琴,可是都沒有人停下來欣賞,我就在那裡站、坐一小時左右,等到有一些人停下來聆賞了,我才離開… 

這位掃地的人,就在小提琴旁側,可以邊掃地邊聆賞音樂,這畫面也美^^… 

這小提琴手,可是很有準備的人呢,用具很多…所以我有捐0.25給他,謝謝他的現場演湊^_^… 

這馬車紫色的很美,而後邊的馬車則是白馬,這也美^_^… 

今天氣候很晴朗,看什麼都美^_^… 

瞧,我由高往下拍,覺得今天看什麼都美…,因為要離開了^^,明天再停留一天,就揮別這座藝術之城了^_^… 

這真人也假的太真了^_^…真是:真真假假又假假真真了^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