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05:13:41Shian

願力與夢想行^_^

方才走路去超市,去買些食物,因為超市距離hostel有些遠,只能多去幾趟,這樣才不會提回來時,提的太重手肩脖會酸痛,目的是秀掛牌給人看,唯有多走路,多與人群接觸才能達成效果,至於多少人會受影響,有作就會有影響,不用在意回應多少,盡心、盡力作才是重點…。

今天氣溫突然下降,外面刮風又陰冷,(華氏五十三之四十度)就去買兩條玉米、地瓜、橘子,風實在刮得大,我都被吹到快站不穩了,但想著:既然來到這裡了,就是和這裡的人有緣,無論如何一定要每天出去走走…。

走到一半竟然下起雨來了,沒帶任何雨具的我,就趕緊對天公合十,祈請祂不要那麼快下雨,要下雨也等我買好食物回來後才下…,我就趕緊加快腳步往超市走,去買食物也和那裡的人招呼、問候,就又很快的返回,果然,待快走到hostel門口時,就又下起小雨來了,而,現在窗外竟然呸呸下起大雨又刮起大風來了…。

心裡顯現的是什麼就會和什麼相應,,,.

休城有一位好友,是一位非常熱心又樂善好施的人,當初她一知道我的夢想行時,就非常的支持我,她對我說:

「我一定支持妳,人活著就要有夢想,要效法玄奘大師的偉大行,要活出不一樣的生命火花…」,她是少數極力支持我壯舉行的人之一,此次在休城與她相聚,她支票一開就是六百元,這不是一般人能夠隨緣贊助得起的,她的有心與成全,在在令我感動…。

去年她幫某寺院辦了一個大型活動,當初她在籌劃時,就有不少人不看好,勸她不要作了,還告訴她說:某某大寺院辦類似的活動時,才一百五十人而已,那座寺院名氣多響啊,也才不夠如此這般而已,勸她還是不要如此辛苦、冒險…。結果她不但辦的很成功,還不少於三百人…。她帶我去看望另一舊友時,她就對我和那位朋友說:

「我相信:願力有多大,力量就有多大,當初我正在籌備那個活動時,多少人持反對的看法,但,我想著:有那麼多牌位、骨灰在佛寺裡,如果被銀行收走了,怎麼辦?我只想著要幫忙佛寺,不要讓銀行收走被拍賣了,其它的顧慮完全沒有,事實證明:我這麼作是對的,只要有心作,龍天護法自會加持…,只是,實在太辛苦了,我先生不允許我下次再接類似的活動…。」從她的眼眸中,我看到了「信心與力量」…。

同理,我的環美行,當初也是都不被看好的,只有少數幾位極力支持,多數的人持反對,更有甚者是看笑話的人,現在我已經行走了好幾個月了,事實證明:不怕苦、有恆心、有毅力…,自能水到渠成。目的與宗旨是什麼?自己要能明了與清楚,用行動來證明,比什麼都重要…。

當初就有朋友的朋友笑話說:我是假借環保行,而行使旅遊行?我都只是笑笑,任由她他們去說…。如果今天我拿許多人的供養金,居住大飯店、吃大餐,那…我被您們這麼說,無可厚非,可是,今天我居住的是hostel,有時還必須用打工來換取免費住宿,吃的還是小餐,常常為了省錢,還自己買食物煮,就連要花費一元多的公車費用,我都不捨得花,寧可用走路四十分鐘,就為了省下這一元多,我的前題是:能省就要省,能不花費就不要花費…。

今天我過得如此節儉、辛苦,還讓您們笑話?到底是誰沒良心?到底是誰該被天譴?公理自在人心,人在作天在看,無須多說什麼了…。

在物質上,我是真的很清苦,但在精神領域上,我過得很「富裕」…,有誰敢一個人長期獨行?有誰敢一人勇闖西藏?有誰能夠把夢想付之於行動?我都作到了,也都在實現中,我的宗教信仰給予我力量、信心,隨時隨地與人結善緣、隨時隨地用微笑布施,我用生命改變自己,我也用我的生命改變與我有緣的人,感恩在這條圓夢的路程裡,許多善助緣的成就,您們都是我生命中絕佳的景緻,我也將繼續為這些善助緣行持著,謝謝&感恩…阿彌陀佛…much love…

圖,離開熱泉的前一日,朋友lee帶我去看望一位老畫家,這是她的畫作之一…

 

老畫作用自家人與自家湖畔為畫作,上一張東方小女孩,是她兒子領養一位菲律賓女孩…

圖,老畫家住家景緻與農作…我拔了不少,卻忘了拿走^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