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03:25:41Shian

休士頓花絮下^_^

昨天是感恩節,上午去看望一位像大姐姐般的人物,她現在加護病房中,看她痛苦的模樣兒,實在於心不忍,只得祈求諸佛菩薩、龍天護法,如果她業報已盡,懇請讓她盡快「捨報」,如果未盡就請讓她快癒…。我們在她病床旁誦唱「阿彌陀佛」聖號,祈求菩薩「解救」她的苦…。

中午一位老外友人來找,我們談了許多對生命、人生的看法,乃至有關前世今生的事都談,對她心靈的成長必定有助益…。下午j來接我,到她府上去享用「火鍋」料理,和她家人相聚一起,幸福、快樂無比,謝謝^_^…

圖,這就是j府上的火鍋料,七個人享用如此多,實在很感恩,謝謝^_^…

 

她就是我的老外老朋友,請她站立在玉佛寺蓮花池畔照,相印的很莊嚴^^…

這是她點的素湯麵,很大一碗, 在這裡算便宜4.87,但,在台灣就算貴了^^,真是因時因地不同哪…。

昨天在頂好廣場「小美」素食店坐聊,隔壁桌是三代同堂的人士,當然得結緣嘍^^謝謝…

友人用餐畢,來聖安娜享用甜點,這是她們櫥窗 上的假蛋糕,很大的蛋糕,當然也存照一下下^^…

我與友人的合照,當然我小^_^…阿囉哈… 

這是友人買去參加她朋友聚餐上禮物,這個蛋糕要十五美元… 

這是聖安娜的老板,目前他的店已經交給兒子看顧了,可在製造手藝上,還是他在操刀,上一張左邊的人是三十年前的他,歲月真是不饒人哪… 

櫥窗上的假蛋糕,作樣本讓人訂購的啦^^… 

啊?這碗湯碗還跑來插花啊?台幣二十五元,還蠻好吃的,所以它跑來點綴^_^… 

以上是j&c昨晚府上的火鍋料理,非常豐盛,感恩您們…飯後尚有點甜、水果、泡茶,謝謝您們,much love^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el 2010-11-27 04:05:48

老外也吃中式火鍋啊?食材準備的蠻道地的嘛
我想假以時日,美國人吃素的機率會提高不少的
蛋糕樣品實在太花俏了,反而少了原味及簡單的感覺
現在的人的要求已趨向簡單樸實了
15元美金算中等價位了,還好啦

版主回應
呵呵呵…老外歸老外,火鍋歸火鍋,是兩碼子事哦^^…

是的,只要有心,總是會讓美國人知道:吃素是真正身心與外在的清淨又環保^_^…

浪費的人還是很多,樸實的人不少,卻永遠趕不上浪費的人,我們都該努力與加油^^…

如果是十元還行,十五元是貴了點,前兩日去外面用餐,光是給小費,就要十三元了^^…
2010-11-29 03: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