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08:34:32Shian

友誼的美妙^_^

昨天去三義,早上六點多出發,晚上九點多才回來…。

此次返台,結識了許多很有意思的人,又因為和她他們認識了,又連帶的也認識了她他們的朋友,就這樣友誼的圈圈就又再往外擴散、再擴散…,成了世間最甘甜的甘露…。

友誼是世間最甘甜的清泉^_^

友誼是人間最快活的源泉^_^

友誼是世界最清涼的甘露^_^…

感謝您們,與您們結識,使我的生命更多姿彩與光耀^_^謝謝…

此次返台來,能夠和如此多的新朋友結識,也和她他們結了殊勝的善緣,都該感謝已往生的父親,因為為他奔喪,才能有如此多的善因緣促成,謝謝您 父親^_^…

昨天在三義和三家店的主人們,都結成了好朋友,其中一位女士,她從小在佛寺長成,因為宿業的關係,嫁了一位樣樣都來的先生,十二年的婚姻讓她變得堅強又勇敢,一個人把兩個兒子帶大,在五十歲時才出了首張專集,當她在敘述她的故事時,她眼眶只紅了一下下而已,而當聽眾的秋菊,她竟然聽到淚流滿面…。

每個生命總是有她他悲情、悲壯的一面,走過去再回首時,如果尚有不滿的部份,自己必須再加強內在反省的功課,不是任何人所駕馭、給予的苦,而是自己沒有找到方法讓它全然的釋放出來…。這是自己該修煉的生命課題,而不是別人的問題…。

我是受虐兒童,我已經全然釋放、解脫出來了,在談及過往時,我總是輕描淡寫的說著過往,是我該面對與超然的因緣,生命是往前看,絕不是回頭看,儘管有人覺得我未必全然放下,那是她的看法,不是我的生命,更不是我的思維理路,人,活著就要出真正的自己,任何修行法門,到最後都要回歸「本來的面目」,回到最初時的「赤子之心」,修行是修這個最內在、深沉的自己,絕不是別人能夠「窺見」或說出來的,一般人都講的太多了,變成「愛說教」型的人,看顧好自己的心性比什麼都重要…。

我是我,也不是我…,我如何生活、看顧好我的內在問題,才是真問題,別人如何看法,那是別人的事,不是我的事。通靈又如何?無法認同眾生各自相屬的本性,絕不是真正修性、修心的人,我本是宿世以來的眾生,總在凡塵裡雲遊,對自己生命把握,才是急切、真切的哪,阿彌陀佛^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