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0:03:07Shian

懇請極力推薦^_^

這篇「黃石公園真美」,又獲得推選,懇請大家告訴大家,懇請極力推薦或回應,讓本文能夠讓更多人知道、分享,好文章需要大家的鼓勵與推薦,謝謝&感恩^_^…

隨意逛、晃,總是可以看到有趣的景像,水在噴灑草地,美麗彩虹姑娘也跑來爭艷,很美也很詩意,如此有趣的畫面,當然不能放棄了,就請有緣人的您們,一起分享這樣美麗的景像…。

這兩日真的很忙,才從黃石公園回來,人很疲累又有點感冒,接下來就充當「導遊」帶人四處去晃,前天和兩位從台灣過來旅行的小姐去玩,昨天和另一位中國留學生去「楊百翰大學」晃,今天竟然升格當真正的導遊了,帶兩位老外女士去小島公園玩,一位居住在拉斯維加斯,另一位是從德國過來的女士,我們今天去小島的鹽湖浮水玩的很開心,那座小島公園的照片,過幾天才po上來,因為黃石公園的照片拍了七百多張,至今尚未全數弄到相簿裡,這家青年旅舍的無線網弄照片很慢,得等把黃石公園的照片,全數弄上去了,才能弄這兩日拍的照片。

總之,照片拍太多了,永遠無法趕上po上來的速度^_^…

昨天,還很大膽又冒險的作了一件很「驚人」的事情^^。

已經超過半年沒開車的我,昨天看此地的老板要開車送客人去機場,我想說:老板很忙又要送客人,想說幫他分擔點事情,就好心的說:

「我來送」,沒想到老板比我更大膽,就把車匙給我。我就真的很冒險開車上路了。這部大車是專門上山下海八輪帶動啟式的半卡式大車,我從來沒開過,再者對路況也不熟悉,就東彎西拐,上高速公路了。那位從瑞典過來的年青人,一看路況不對,就很生氣的說:

「妳到底認不認識路啊?」我就笑笑的說:

「我第一次送客人來機場,路不太熟」,他一聽完,臉色馬上氣到發青…。

我就一再的和他說:請他放心,絕對可以送他到機場,他就很生氣的說:

「我的時間快到了很急,像妳這樣亂開,會來不及搭飛機…」。我還是裝作輕鬆的說:

「一定可以在時間內,把您送到,請放心…。」其實,看到他生氣又說時間快到了,我比他還急,拼命開很快,一直要超車,把他嚇得臉色都快要發「紫」了…。

呵,我還沒老實說出來:這部大汔車我是第一次開,如果老實說出來的話,包他當場昏倒…。不巧的是,這條十五公路的出口又特別長,看到出口我就趕緊開出去,再詢問同班等候轉燈的人,所幸,只要再上高速公路,就可以接上往機場的公路了。平順的把這個嚇得半死和氣得半死的人送到機場了,而,我也平順的回到青年旅舍了。

為什麼我會如此大膽呢?因為前天台灣來的小姐,她們租的車子有問題,從這裡開到機場是我開的,但是呢,她們是用gps導航的,坐我旁側的小姐和我說:往左轉,我就左轉,和我說往右轉,我就往右轉,都是順著她的說法開,我就沒有認路了,也以為從十五公路走就可以到機場,沒想到方向不大對…。

而,最驚人的是:這個青年旅舍的老板SAN比我更大膽,也沒看我的駕照,就把大車子給我開,而我也真的是「膽大包天」的開出去了。今天他要我帶團去小島玩,因為,和台灣的兩位小姐去玩過,只玩半島,因為她們怕曬(出門來還怕曬,恐怕是台灣小姐的特色,那有出門來不曬的呢?怕曬就不要出門^^…)只玩半島,浮水也沒浮多久就起來了,實在沒玩過癮。我就和SAN說:這個小島公園比鹽湖水乾淨又漂亮,為什麼沒有帶團去?我跟他說和台灣小姐去時,沒帶相機很可惜云云…。他知道我還想去,所以就讓我去「冒險」,他把他的新車給我開,是七人座的大車呢,才開一百多哩而已。

早上他和我說:

「一般人(尤其是女姓)對路況不熟悉,根本不敢開上路,妳對路況沒把握就說:我來送,和一般人不一樣…。」我就回答說:

「哈,這要感謝您,如此信任我,隨意把車子給我開,當然我敢冒險了…。」早上他把他的新車匙給我,要我帶團去小島,我還猶豫呢,他竟然比我還要大膽,我就很勇敢的開他的新車去冒險了…。

果然,吉人自有天相,只是有點小迷路而已,最後我們三人都玩的很開心,這才是重點,感謝今天所有的殊勝因緣,謝謝^_^…

上一篇:追物族圖上^_^

下一篇:比我瘋狂的人^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