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8:09:45Shian

騰雲駕霧景^_^

溪頭已經超過二十五年沒去過了,而,杉林溪有沒有來過,我卻一點印象、記憶也沒有?也許,當年年輕時,溪頭尚未如此開發、觀光,而杉林溪的名氣自然沒有溪頭響亮…。本來返程時,秋有問要不要去溪頭晃一下,想說:時間有限,花了入門費才去一些些時間不伐算,就沒去了,而去程時,我在路旁的招牌上看到xx寺的蔬食,就說返程時去晃一下,在返程時,秋才說:

「怎麼沒看到xx寺的招牌…」,才說完沒多久,就看到了,我就叫說:

「快點進去…」我們在杉林溪的室內屋吃了養生湯,由於去爬青龍瀑布很耗時,用午餐時間早過了一點半了,午餐吃的很飽,當秋提議再到新明山吃炒筍子時,我就靜靜的,她就想說到xx寺來吃一盤炒青菜,我一走到門口,就對裡面的人說,可以炒一盤青菜嗎?裡面有一位非常莊嚴的法師走出來說:

「哦,很抱歉我們正在談事情,不煮了…妳們可以進來喝杯茶…」法師非常的親切,我和秋就進去二樓的大殿去禮佛。

法師曾經是第一屆歌唱比賽的得獎人,現在專門作佛曲,她有送我一卷她的cd片,感恩…。

在場另有三人,兩位男士、一位女士,其中一位男士一看就知道「有病」在身,他很瘦氣色不好,而另一位則是廖老師,他開導秋的母親,他是玄府功的靈引師(什麼是玄府功,我也不懂),但,他則是很會講話這點是不爭的事實。

而他講秋的母親,也講的很對…,他很護持法師,非常讚賞法師的付出,為佛樂盡一份心力、為素食盡心力等等…,他說他六歲就在xx宮裡幫人解籤云云…,喔,六歲許多人還不太認字,他就會解籤,太厲害了吧…,法師過午不食,為了我們三人她刻意煮了一鍋麵,非常的感恩…。

大家聊啊聊,時間飛快的過去,我們就趕著要下山,因為秋和她阿姨約好時間,要到另一位高人住處去,看她舅舅的病痛是怎麼一回事,所有的人都出來送行我們,非常感謝…。

廖老師的職稱很多,擁有民宿、開發公司,又是什麼靈引師,他口才很好,也很會就事論提,他講我的部份也很對,就連未來他也稍微提了一下下,但,通常而言:會看相的人,講過去都很準,講未來就未必,時間也有限,沒能和廖老師好好請示,就待下次的因緣了,我們有相互留下連絡方法。

另一位高人「黃老師」,我只是請示我的身體而已,他卻說出一件事情,這件事情又非常的準,我從沒和人提過,就算有提過,也是很少人知道,他說是四面佛說的,喔,這點也很令我驚呀…。尤其是講秋的部份,也蠻有趣的。

其實,我們在人間流轉不停的,只是我們都忘記了,無論過去如何,重要的是:要把這一世過好,但,要如何過好,也要有一個方法來解套,遇到通靈的人和我們指點「前世今生」之業和因,是重要的關鍵之一。

我不是個迷信的人,但,我深信:我們都是有因緣、任務來世間的,要把過去的業了掉,也要再續結下一個善緣,但,往往我們都忘失了這件重大的任務,前業未解卻又結了來業…。

這次杉林溪旅,行程短暫卻美好,延途裡相遇了幾位大善人,這是旅途裡最美、最好、最棒的「人生風景」,美麗的茶道理事長、路旁請我們喝茶的善人、路上問路的善人、親切的解說員、青龍瀑布上分享給我們蘋果的人…在在都是此次旅途裡最大又最美好的記憶,感謝她他們的相遇,讓我們的旅遊成了最美的印記,感恩您們^_^謝謝…

就請有緣慢慢的尋著我們的足跡來杉林溪晃晃吧^_^…呵呵呵…

上一篇:讓愛傳出去^_^

下一篇:像超人行程^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