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07:29:42Shian

心若像花美^_^

心若像花美

前天和今天都去花園賞花,友人想買花種,我們就去逛花甫店,裡面琳瑯滿目,應有盡有的花花草草,看得眼花撩亂,個個都是如此的美與嬌艷,真是美的極緻…。

如果人的心,可以像花般的美與優雅,這世間必定美好多了,可惜…人心不美,多數人的心並不美,所以這世間才會如此多災、多難,萬象源於心生,如果人類能夠多多疼惜大地、萬物,這世界必然與今不同,而今萬象不如預期般的美好,都是人心不美所致…。

我在此版書寫見聞覺知,百分之九十全都是我自己的體會,站在我的角度、立場,在看待許多現象,並不全然是對的或正確的,凡事都是主觀演生過來的,所以我才申明過:我個人是世上最最沒修行的人,但,萬萬沒料到,這世上比我沒修的人,卻比比皆是。

我在曾待過四年的佛堂裡,風風雨雨、驚心膽怯,看、聽、聞到許多此生不曾聽聞到的事情,我書寫出來的只是一丁點少少的部份而已,她們卻愛來踢館,好啊,那就看看誰可以踢到誰?誰可以讓誰死的很難看吧^_^…。

如果我有那麼壞,那裡不可能容忍我待四年?如果那裡有那麼好,不會讓一個碩士生要到那裡圓頂,卻居住不到三個月就「落惶而逃」…。

我說過,我個人是很沒修的人,所以才敢在此「敲鍵」,透露出居住過佛寺的真人事蹟,卻發現沒修的人不是只有我一個,應該說:沒修的人竟然比我多而多…。

我能在那裡容忍四年,源於沒人,之前不是不走,而是不忍心走,現在呢?因緣到了,也到了忍無可忍之境,被執事者人的一封伊媚兒,而決定「一走了之」,那封信有因緣我也會把它PO上來,讓諸位看倌賞一賞,那個人是如此沒腦筯的人,才會留下這樣的一封信,孰是孰非?各有因果。感謝她們對我的不平等,我才能有如此多的「見聞覺知」可敲鍵,也才能讓各位看倌們瞧瞧,我曾經待過的是怎麼樣的地方,才會有如此多的風雨、驚之…。

每次我只書寫少少一點,她們卻來撒野、瘋狗亂咬,就逼得我把更多的事蹟PO出來,到底是誰善或惡?就請大家走著瞧吧^_^…。

我心中的花束,是開給有緣人看、聽、聞…。她們那些少數的瘋子們真的只能「可憐、同情」而已,總是覺照不到自己的問題,像她們那樣殘敗不堪的人與花束,真的是對她們悲愍與同情,佛陀啊,請您原諒她們的無知與可憐吧,阿彌陀佛&阿門^_^…。

祝願:眾生的心,都能如花般的美與雅…阿彌陀佛^_^…

上一篇:抵夏第五日^_^

下一篇:話溫情傳遞^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領航員 2010-02-12 00:03:19

我也是個愛花人,一起努力吧!

版主回應
是的,讓世界更美,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_^… 2010-02-12 09:4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