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04:00:55Shian

人在舊金山^_^

人在舊金山

昨晚在風雨中抵達舊金山機場,由於舊金山下大雨,機場從下降開始就搖晃的很厲害,很少搭飛機會人不舒服的我,竟然有想「吐」的感覺,感恩一切平安、順利,飛機下降順利人也沒有吐,睡一覺起來就又「生龍活虎」了,感念諸佛菩薩的護持,讓我在夏威夷擁有一個很美、很美的記憶與回味。讓我再次深深的體會到「友誼」的可貴與珍貴,生命中擁有幾位知己,此生乃足矣,朋友是人生之寶,感謝讓我擁有如此多的至寶,這是世間最富裕的事,此次抵夏威夷讓我深深感受到,生命中因擁有知友而更廣闊與至耀。

這趟夏威夷之行,真是值回票價,去和回來都是用躺的躺三個位子,這是搭飛機十幾年來不曾有過的,以前都嘛是只能躺一趟,這次竟然好命到可以躺著的去和回來,太幸福了…,還好是用躺的,不然的話,恐怕真的會吐,因為飛機實在搖晃的厲害,我都想像著:飛機在半空中解體的樣子了…。不是我太會想像了,而是每次能夠平安的活著,都是非常殊勝的因緣,所以每一次出門,也都必須連想有可能隨時會有意外發生,生命只在一息間,沒有人能夠保證自己下一刻、下一秒還能否活著,隨時要有無常觀,才能事事不執著,這是自己對自己的省思與覺醒。

早上去公園做運動、練功,也到日本花園拍梅花,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在昨晚下過大雨後,今天擁有一個晴朗的好天氣,就覺得特別開心、歡樂,事事感恩、時時開心,在短暫人生裡,才能富足與健康。

就請大家欣賞梅花和昨日在夏威夷機場拍有緣人的照片吧,謝謝^_^…

圖:感謝東西文化中心這間房間陪我足足六日夜… 

好友送我的花圈,謝謝…我真的是掛在頸子上回來的^^

感謝小娟的恊助,讓我的夏威夷行美好又圓滿,謝謝^_^LOVE…

機場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當然不能留白了^^

機場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讓我忍不住不拍^^

檢查完後,還得搭機場巴士,坐在我對面的一對夫婦,她他們前往聖荷西,人很親切…

這架夏威夷航空就是我們搭的航班…

擦身相遇到的機長和空姐^_^…

這裡就是我們等候的候機室…

這位空少是胖,但人很親切…

我和同航班的空姐合影,哇,沒想到我竟然發福到這境地^^ 

這些人行走在通道上,是邊走邊彈吉他又唱著歌,實在太美妙又有趣,趕緊衝向前拍他們^^ 

夏威夷機場裡的巴士,很美吧…夏威夷州花裝飾當然美嘍^^

坐我旁側的男士,我的兩件行李,上、下行李架上,都是他幫忙的,不然的話憑我這矮個兒,必定辛苦多了^^感謝他的相助,當然也得存照一下下^^才坐下來沒多久,我發現後面尚有三個座位沒人坐,就趕緊跑「佔」位子,待飛機飛行到一定高度後,就給它躺下去了^_^,謝謝殊勝因緣,能夠享受來去全躺的VIP位子,感恩哪^_^…

在昨晚大雨過後,賞到欲滴兒水珠的梅花,另有一番意境,謝謝^_^…

上一篇:揮別夏威夷^_^

下一篇:隨喜打油詩^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