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11:33:34Shian

抵夏第六日^_^

抵夏第六日

早上友人來接我去WAIKIKI浮潛,我們都在深海區裡游,這在以前我是萬萬不敢的,此次過來竟然都可以也敢於嚐試深海,實在是美的極緻…。

一小時後我們起來,她帶我去環半島,爾後我們再去HAWAII KAI的COSTCO逛,她採買一些食品,我則買一些巧克力,試吃了不少東西,這是到大賣場最開心的事之一。返回都快三點了,下午又和另友人有約,美好時光只剩半日,感謝此次友人們的關心與照顧,這是生命中最最可貴的事物…。

想想:這此抵夏真是不可思議,倘若不是這張罰單,萬萬不可能前來,這樣的因緣真是有趣也奇異…。完全是觀光客的心境外,也嚐試當了一週的校外生,居住在校園裡,生活行態卻是校外人,沒有功業的壓力,有的是輕鬆、安逸的心境。晚上行走在校園的小徑上,抬頭仰望星空,滿天星斗在閃耀,真是美的詮釋,無聲勝有聲之美莫過於此了…。

站立在十二樓裡,望著山蠻、雲朵、層層相疊的高樓大廈,都覺得美,也許因為高所以就覺得美,高處那裡是不勝寒,高處望到的景緻才更美、更遼闊,望日出、賞山蠻,這樣的生命意境,沒有幾個人能擁有的,感謝罰單的因緣及小娟的促成,這在在都令我覺得「不可思議」,是的,生命中奇異事件,將會越來越多,這是令人期盼與感念的,感謝殊勝因緣的給予,阿彌陀佛…。

圖:早上從十二樓看到的日出景…

 

檀香山的鎮寶山,從十二樓望出去,另有一種神聖之美…

我走這條校區路去搭公車…從三樓拍出去的…

好友和她的新車…

感謝這部新車相伴我數日,謝謝…

友人加油,旁側的小車實在可愛,當然不能放過^_^ 

友人帶我環半島,從車上和下午拍下來的半島景緻,美到透心涼^_^…感謝此次的因緣,再次與大海相會,這是生命中的美與純,感謝再感謝^_^…

上一篇:人在夏威夷^_^

下一篇:揮別夏威夷^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