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08:36:48Shian

可怕的章魚^_^

海底的世界美則美矣,有時也常在不經意裡,被其它眾生「嚇到」,想必牠們也是常被我嚇到,曾經在waikiki和恐龍灣裡,見到過「章魚」牠們非常的害羞,一看我游近就躲近石縫裡,待我游遠了,牠們又出來,但,看看這片子,就知道牠們也是很可怕的「無骨」動物http://www.youtube.com/watch?v=Q36_8s5z6S8

竟然可以把比牠體積大又長的魚給困住吃了…

牠們最厲害的部份是「牙齒」,真是啃死人不償命的哦…圖,網路下載…

看過這部片子後,不能再輕易相信,章魚是可愛的生物了…,而且,海底裡有海蛇,它的毒性比陸地上的蛇還要毒,難怪我常常會被色系像蛇的生物給嚇到了,這不是沒原因的…。今天在餵魚處,看到一條好大又好長的「鰻魚」是金銀色的鰻魚,真的很美,相機沒帶無法拍出來讓大家欣賞,只得請大家用想像的,這麼大條的鰻魚,可也不容易看到,幾個月才能見到牠們一次,而且是在淺海處見著就更不容易了…

有一次,我很好奇,在恐龍灣時,看到一條彩色系的鰻魚,牠把身體部份躲在石縫裡,頭伸出來,但牠身體部份的石縫有洞,我就伸手去摸牠,結果牠和我都同時嚇了一大跳,因為我摸牠,牠被我嚇到了,而我被牠一震動也被牠嚇到了,真的是雙方、彼此的我們,都給嚇一跳,後來我再也不敢摸牠們了,只敢看不敢摸了,因為自嚇嚇人喔…

上一篇:相遇到海馬^_^

下一篇:胡市長加油^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