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9:01:31Shian

夏大同學會^_^

今天夏威夷,才是中秋節…昨天是週五,每週在恐龍灣相聚的時光,一週前g和我說:這週她也要和我一起去。難得有人為我開車,這是很開心的事,在路上就可以欣賞到日出,多幸福啊…,終於可以在車上拍到美美的日出了…。因為車子在行進中,照片不是拍的很美,但,也可以看到很美的日出,謝謝g…

因為我是坐在後座,所以取景不是那麼美,但,總比我一個人開車又要拍照,好太多也安全多了,謝謝^^

任何時候都美、都氣勢磅礡的「岩石假恐龍」,謝謝您在港灣裡守護了幾億年…

已進入入口處的人群,站立在上方欣賞恐龍灣下方的景緻…

正準備要購票進入的群眾…

在解說處參觀的群眾…,恐龍灣每日總有幾百或上千人,來此浮潛、遊玩…

話說:兩週前,到東西文化大樓找人正在講話中,一位小姐牽著一部腳踏車過來,問著說:妳們是台灣人嘛?我答是,她又說:聽口音就知道…。兩天後又遇到她和幾位同學,她就大方的拿明片給我,我就和她e信,她是「慧琳」台灣同學會的會長。

感謝殊勝因緣認識她,在e信過程裡,她邀請我參加昨天晚上的團圓聚會,首次在海外參加台灣同學會,在席中和幾位舊識重逢,非常的開心,也認識了幾位新朋友,非常的有趣,感謝慧琳的因緣…。她是會長,一早來的我,就看到她忙上忙下的,這會長頭銜可是吃力不討好,但,卻也是可以和許多人結緣的長,未成佛先結人緣,她已經做到了,而且也繼續在做、服務中,辛苦了^^加油…慧琳: >

先來的我就在前方看人跳舞,也和一位印尼來的同學聊了一下…

 

她他們在練馬來舞,很有趣…有人練舞、有人聊天,很閒逸的畫面…下一張照片,則是有人正在練呼拉舞,一黑一黃,也是有趣的對比…

 

坐在庭廊上的我,往遠處看,日落末光尚在樹梢裡沉澱,很美的一夕光環…

農學院的副院長,正在和同學們打成一片,左右高的男士,他已來三十幾年了…

這位切鳳莉的女士,是台灣人中心會的要員,她在waikiki開一間很大間的珠珠店,也是綠營活動之處…

昨晚看到的月亮,很美、很寧靜…

兩位教授在互相介紹,最左邊的小姐她就是同學會的會長,正忙著哩…謝謝您^_^…

大家吃吃喝喝、坐坐聊聊,不亦樂乎…,最左邊拿著食物的小姐,是我昨晚認識的博士生同學,她也是學佛人,常常誦唸金剛經,她說改日要和我一起研究這部經,已來三年了,改日她會來佛堂參加活動,一位很有趣的同學…。我是最早去,也是最早離席的人^^,再次感謝會長的因緣,讓我和故鄉人一起坐聊,席間沒有多少人注意到有月亮,我算是較留意月兒圓的人,所以呢,我是來賞月,不是來吃東西的^^

上一篇:中秋團圓節^_^

下一篇:中秋節晚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