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0:57:09Shian

解業故事二^_^

解業故事二

在台灣時,和兩位姐妹結識(抱歉不記得她們的名字,還一起到礁溪、蘇澳兩日一夜遊哩^^),她們真是非常可愛的人,姐姐的女兒在美國唸書,妹妹在台北開美語補習班…。那位妹妹尤其可愛,她家曾經遭過小偷,她覺得:小偷很可憐,偷人家的東西是要下地獄的,她就趕緊誦唸一部「地藏經」迴向給小偷,這要一般人的話,不氣死或傷心的很,她的胸襟可以和石頭杯杯相比了^^。那位姐姐很疑惑的問我:出家人都出家了,還會有業嗎?呵,當然有啦,無論什麼人都有業,有時出家人的業更多、更重,因為我們是受眾生供養,在修行上不精進努力的話,我們所要承擔的業果比一般的世俗人還多與重。

今天要和大家說的故事是:師父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我是一位出家師父,精神常常緊張的我,每天壓力非常大、很痛苦,經同學介紹找到師姐,我求師姐說:您一定要救我,否則我已經快要發瘋了…。因為六年前寺裡來了兩位要出家的女孩,自從見了這兩位之後,有一股強烈的意念,就是很想衝到廚房拿菜刀,把這倆個女孩子殺了爽快。不知為何有那麼大的怨恨,看到她們倆個就生氣的受不了,甚至於還要殺她們,出家至今已有二十幾年,我知道一定要控制這股殺念,不能這樣做,否則一旦殺真的殺人,新聞報導出來,我會成為佛教界的罪人,內心非常痛苦、掙扎,那股磁場很強、很亂,晚上都整夜難眠,後來買安眠藥吃,起先吃半顆就可以稍微睡四、五小時,後來必須吃一粒才能讓肉體安靜下來睡一下,但後來變嚴重,至今六年了即使吃了安眠藥也無法睡著。

這六年來,為了避開這倆位已經剃度的女孩子,必須到處雲遊掛單,離她們越遠越好,因為害怕只要再見到她倆殺念會更強烈,雖然避開,但殺念仍無法消失,日夜煎熬痛苦不堪,又不知原因何在,也曾嚐試去所謂的問神,但依舊未化解查出真正的原因,也有喝過符水、改運、收驚、法會赦因果,都沒有把那股強大的殺念磁場化開,實在異常痛苦與難熬。晚上既然睡不著,這種事又不能隨便向他人說,只好跪在大殿三寶前懺悔,祈求三寶諸佛菩薩指引貴人相助我,足足跪了三個月,年前幾天,我的大學同學告訴我:她的前世今生之事已解開,現在身體也好了(我們是大學畢業之後一起出家,非常知己),聽同學這麼說,我馬上請她介紹,並立刻雙手合十,雙腳當下就下跪,感謝三寶諸佛菩薩,指引貴人同學,此時一心只想盡快找到師姐查明原由,或許我就有救了,而不致成為罪人,否則的話,真的好怕失控殺人。

師姐查明:從今世往前數的第十三世,我是生長在大富人家,有一天來了倆個土匪,把全家上下的人都殺死,也把丫環及佣人,全部殺的一個都不留,手段非常的兇殘,此時我和母親倆人在房間,母親見到丫環跑進來通知有土匪進來了,母親趕緊把我藏在衣櫥裡,還用衣服遮住,母親把我藏好之後,自己還來不及躲藏,土匪就抓著父親進來了,把父親的嘴用布塞住,再用繩子把父親綁在椅子上之後,這倆位土匪當著父親的面強暴母親,任由母親大聲的哭叫,父親因被綁起來,只能眼睜睜看著母親被傷害,土匪強暴母親後就一刀把母親殺死,再殺死父親,當時那個才六歲的小孩子,從衣櫥裡的小縫看到嚇到直發抖,全身無力,眼睜睜看著父母被土匪那麼殘忍手段殺死。

那位六歲的小孩,原來就是我的前身,那倆位土匪就是我今世看到就想殺的女孩子,已轉世與我同一個空間出現在我面前,所以我看到她們倆起強烈的殺念,是因為前世這個原因,雖然我已經出家二十幾年了,但因我前十三世的父母和家人、佣人、丫環們都還未轉世,靈苦還在受苦,師姐指導我可以辦理祖先和亡魂超拔,唸經持咒來助她他們離苦得樂,唸好之後再稟疏文,至於這倆位土匪示現在我面前,讓我前世潛藏在深層的意識裡,記憶被這股磁場喚起時,讓我產生殺念,因為我還無法放下仇恨才會這麼痛苦,這似乎也在挑戰我這二十幾年的修行功力。

師姐說:此時只有原諒她們,別無選擇,她倆為何會來殺我全家,何世之因,造成這種殺身滅家的惡緣,因因果果,宜解不宜結,放下吧,放下深層的報復心,我今世能有緣出家,所學即為凡事以慈悲為懷,何況這倆位前世的土匪,今世又能轉世輪迴做人,一定還有她們的功德力,如念她們倆也已剃度出家了,請放下仇恨,原諒她們倆…。師姐指導我每日唸一百零八遍「七佛滅罪」真言,迴向給她們倆,並每天早晚唸心經,或殺唸再起時就唸心經,祈求三寶諸佛菩薩助我,賜給我力量、智慧,轉心念直到我見到她們倆已無殺念為止,則那股怨恨磁場就已消除了,師姐鼓勵我說:師父您加油嘍!

師姐說:
「經過沒多久,師父辦完了祖先和亡魂們的超拔,並向諸佛菩薩叩謝,再過一個多月之後,師父親自前來致謝,並知好消息,現在已經不用吃安眠藥了,每天很好睡,已經回到原本的寺院修行,不須再到處掛單、流浪了,如今看到這倆位弟子,也不會想殺她們了。恭喜師父能放下,放下就是超越、昇華,也預祝師父能早日修成佛道,阿彌陀佛!   出家師父--釋証普

 

圖:八十歲的老先生,每週五他是負責攜帶咖啡的人,昨早上看到他提背的辛苦,要幫他卻不肯,還頻頻和我說:這咖啡很重、很重…。他都在恐龍灣當義工,數十年如一日,瞧,他提、背了那麼多東西,還邊走邊撿圾垃,清潔恐龍灣的環境喔,很了起哦…他正要彎腰撿樹葉…


瞧,已經先抵達的我,拍下她他們來,最年輕的是我…其餘的至少都六、七、八、九十歲以上了…
這種紅頭教主鳥很美…
瞧,多麼帥的倩影^^嘴裡刁著我餵食牠的米粒^^
想拍兩隻一起,很難…牠們的動作太快了…
日頭已經赤耀耀了…

左邊女士不會西班牙語,右邊女士不會英文,但,她們卻可以交流無礙…
 
前、後都人拍她他們,很有趣的畫面…

恐龍灣的美,真是無以言喻…
 
人與魚兒快樂游悠…
這海水多麼的碧藍哪…
對山的山蠻…
人好多啊,排隊排好長哦…
這小男孩好可愛哦,原先不太理我,後來是拼命對我微笑和說拜拜…
 
瞧,多麼長的隊伍,排隊買票進入恐龍灣裡和魚兒一起戲水,現在門票已經漲到每人七塊半美金了,好貴啊…當地人憑ID免費…,六點半以前,無論誰進去,都不用錢…

上一篇:解業故事一^_^

下一篇:語言未必善^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Uncle 2009-08-27 16:46:27

宗教故事真是玄而上
所謂的前世因緣
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早上才在跟部屬說
以前我有恩於你們
所以這輩子才來當同事
你們要乖要聽我的話啦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人在宇宙裡是非常、非常渺小的動物,這世間有很多的無形力量,就像:有昨天才能有今天,而今天後才有明天,您不能說沒有輪迴或前世吧?_^宗教不玄,是人的無知害了自己^^呵呵呵… 2009-08-28 09: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