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4:30:44Shian

快樂相聚歡^_^

 

相聚歡樂會

 

前天晚上過來小玲府,她和我說:

「明天我們要去觀音吃飯,距離石頭杯杯家很近,妳要不要過去看望她他們一下…。」當時一看時間,都快十點了,想說:這麼晚了,明天早上再撥電話杯杯看看她他們在不在觀音的房子裡…。而,昨天早上,約八點多時,我撥電話過來,是和杯杯說下午抵都抵達,杯杯說:下午四點之前他她們都在。

 

因為小玲她他們昨天中午有飯局,她朋友們有為我備辦素食,我們原先想說:用過午餐後再過來看望杯杯,結果老徐說提早出門,先過去再去用午餐好了…。就這樣,我又再撥電話給杯杯,跟她他們說:我們早上過來好了。問題是:一時忘了跟她他們說:我們還要趕去用午餐,待我們一過去,天哪,砂子已經在廚房裡忙東忙西的煮出好幾盤好料理了,當下看到的我,真是既感動又歡喜…。

 

看到砂子特地為我煮了素食,我當然得留下來和杯杯她他們享用,怎麼可以離開去參加別「家」的飯局呢?所以小玲她他們離開,我就留下和杯杯她他們歡聚了。昨天真是快樂又歡喜的時光。杯杯夫婦和其兄長、嫂,我們一共五人,開心的享用著美食,又聊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一瞬間光陰即失,兩小時後,小玲她他們又過來了,她他們又帶一對夫婦朋友過來,這一對夫婦就居住在杯杯她他們不遠近的地方,是一座很大的「養雞場」,難怪長得胖又粗…,阿彌陀佛!!!

 

快樂、美好的時光,真的是消失的特別迅速,一轉眼間兩小時已經過了,小玲她他們過來接我去台北,有一位八十來歲的中醫生,要為我們把脈,因為他週六就要去香港、大陸,時間有限,他是從紐約過來的名醫,早年留學日本的名醫,香港和大陸的藥廠要請他過去檢定藥品,所以很忙、行程很緊湊,我們必須隨時把握時間,因此,昨天下午就趕到台北了。

 

在離開前,當然不能放棄拍這些老帥哥與老美女們的合照了^^…。

 

已經超過一年沒來過杯杯們的雅居了,竟然還小迷了一些時間,可愛的植物們,真的是長得高又大了,雅居的隔式也變得更美又更舒適了…。

 

感謝杯杯&砂子的招待,去年和今年兩次的相會,都是來去匆匆,希望下次(在我離台前)我們的相聚能夠更久、更多些^^呵呵呵…也許,我該過來居住幾日,才能好好的聚聚與聊聊嘍^^…。與好友們相聚、聊,是人生一大樂事耶,感謝所有的因緣^_^…。圖:瞧,這些俊男美女們,可真「夯」吧^^呵呵呵…

 

 

這是杯杯雅居樓上的裝飾,真的很美又溫馨耶^^牆上掛的畫是杯杯的創作哩^^
杯杯的菜園…
杯杯菜園景^^
杯杯的百香果,長的真好啊…
杯杯的雅樓庭景…
杯杯院子裡著花樹^^
杯杯院子裡樹根與小精靈們^^
杯杯院子裡的花束與小可愛們^^
砂子的素好料理,都被我吃的快要盡光了,不好意思,真的太好吃了^^
 
瞧,大家來乾飲吧^^呵呵呵…

感謝臨時的相聚^^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重溫都蘭行^_^

下一篇:消業造業上^_^

Uncle 2009-06-12 23:58:54

厚~
跟龍捲風一般
陸尬路大陣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是啊…來無影去無蹤喔^^呵呵呵… 2009-06-13 1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