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09:46:55Shian

英國星光道^_^

 
英國星光道

這兩日的新聞,頻頻播報,英國「星光大道」新出了一位選秀…。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ucgB-lBaI

這個人長的又老又醜又土又俗,但,她的歌劇曲目,卻唱的令在場所有人(包括我這個土包佬)感動到不行…。

她一出場,所有的觀眾、評審都頻搖頭,不看好她…,畢竟,歌唱界多數是以貌取人,但,當她唱出一句時,所有的人都驚嘆又感動…,就請大家點選進去觀看吧。

信心與勇氣最重要,人長得醜又如何?實力最重要,給她多多加油吧^_^…。

 這位新秀的照片轉不過,只好請大家點選進去觀賞了:>4-16-09

「方才找到更完整的影集,而且是中文字幕,更感人、更有趣」,我一連看了三次,才罷休: >,如果還有人對此存疑的話,只能說:那人不是人^_^4-17-0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GfQ08_HA

註:這個女士實在太可愛又純真了^^,一位從鄉下到城裡來參賽的「歐巴桑」,從被大家瞧不起至到令大家驚嘆,這無疑是一場喜劇,而且是感人奮發的喜劇過程,她告訴我們:只要有夢、只要敢於去實現,一切都有可能成真^^以下網路下載:「 網路上有很多人質疑這個片段是被刻意營造的, 其實如果你有機會下載完整的90分鐘節目 (Britains Got Talent S03E01 WS PDTV) 就可以知道, 其實當晚有很多表演是拿到三個 Yes 以及全場起立鼓掌的殊榮, 但 Susan 之所以能夠得到網路上眾多的關愛, 一大部分原因應該是因為 她的形象以及 演出時的表現 反差過大, 而且這首歌曲選的 非常能夠反映時事以及振奮人心, 我個人覺得如此暴紅是無心插柳. 說是假造的可能太過嚴重 (甄選人員可能都不知道Susan能暴紅, 更何況是三位評審呢). 總之, 坐下來好好享受她單純無邪的音樂詮釋吧. 」

I dreamed a dream in time gone by
When hope was high, And life worth living
I dreamed that love would never die
I dreamed that God would be forgiving
時光苒荏 夢境又來,希望滿懷 生命澎湃。
在我夢裡 真愛不渝;在我夢裡 主愛無限。

Then I was young and unafraid
And dreams were made and used and wasted
There was no ransom to be paid
No song unsung, no wine untasted
夢裡的我 年輕無懼,夢想荒唐 姿意浪擲,
夢裡的我 錢若輕煙;無歌不唱 無酒不歡。

But the tigers come at night
With their voices soft as thunder
As they tear your hope apart
And they turn your dream to shame
遠方戰火 低沈如雷;憂心恐懼 如夜掩至
希望與期待 已被現實撕裂
夢想的實踐 如同笑話幻滅

And still I dream he'll come to me
That we will live the years together
But there are dreams that cannot be
And there are storms we cannot weather
然而 我仍企盼 情人歸來,與我共渡 美好餘生。
只是 總有美夢 無法成真,總有風暴 無法掌控,

I had a dream my life would be
So different from this hell I'm living
So different now from what it seemed
Now life has killed the dream I dreamed.
夢想生活 應是盡美盡善,回到現實 卻如焦土地獄
差距之大 讓我無法想像,我的美夢 已被現實扼殺
---------------------------------------- ----------
感謝版主的註解,讓我們了解「小人物」也有可能變成大人物^^只要付之於行的話…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攝影相片分享」

上一篇:生命是什麼^_^

下一篇:可愛的人士^_^

angel 2009-04-19 13:29:27

原來她從小就參加歌唱比賽啊
怪不得台風很穩健,架式十足呢
我想她不再是年輕人,雖然有夢想
但總會用智慧去面對暴紅的生活

版主回應
沒錯,她是台風十足,但,選秀當日,還是緊張得很,以至唱完了就要走開,忘了要等候評審的結果,她真的好可愛又好直率,這也是令人喜歡她的原因之一^^… 2009-04-20 11:50:08
真如無二 2009-04-19 10:40:53

她可是12歲開始就參加歌唱比賽了 所以實力不容小看
應該說當時形式的比賽 沒有如此的評審標準
而目前的著作節目 可以容下如此的型態
與三年前的那一位男歌手完全一致--外貌不揚 唱歌劇力高
只是 夢想成真了以後 生活真的滿足了嗎
小人物的自在 又何嘗不是一大群明星人物的美夢呢

版主回應
哈,生命都有其缺陷,無論大人物或小人物…,做好自己、扮好角色,無法決定來人間的果報因緣,但,離世時,當可以對得起此生的果報因緣,這才是重點吧^^…

她是十二歲就有因緣上台演唱,不是比賽…,她也曾在酒吧駐唱過,但,由於長相太普通又不怎麼樣,一直無法成名,至到此次的比賽,她的因緣就是如此,必須是老年才成名^^呵呵呵…
2009-04-20 11:46:44
angel 2009-04-17 18:09:24

哦,忘了先謝謝你的分享啊
若不然我根本不知道有這個節目呢

我看完後,又是笑又是淚的
而且她選的歌曲,歌詞相當的感人及貼切呢

版主回應
不客氣,這世上有太多有趣的事物,不是只有令人厭煩的政題而已^^…,是的,她的樣子,是我們多數人的樣子,而這首歌又是最真實的寫照,就這是她動人的地方,也是她暴紅的因素,連我都開始喜歡上她了呢^^,就是要繼續支持她啦:>呵呵呵… 2009-04-18 07: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