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9:07:16Shian

退回十五元^_^

今天(4-13-09)小玲已經退回我十五元了,謝謝…M也email給我,收我六百八十元,謝謝她們^_^…

*******************************************************************************

話說,今年一月底時,夏大的朋友和我說:
「某人說返台的機票很便宜,我們大都和她買的…」要到此人電話後,我撥過去,她回答我說:
「半年票要八百多,如果是兩個月半就七百五十…」要我自己過去取票,她不送過來。我聽到這樣就作罷了。往昔向A購票她都會送過來(曾在此版裡,敲一文感謝她過),和A在SKYPE上連絡,她回答我說:
「半年票要八百二十,妳五月左右才要返台,不用急著訂,等四月份看看,四月票就會更便宜,再和妳連絡云云…」,想想也好,就等她的消息。

小玲她們也要返台,她有朋友在紐約也是賣票的,一向以來,小玲都是向她買的,四月三日左右,她和我說:
「返台機票是六百九十五,妳要不要和我們一起買?」我想想:也好,反正同日一起返台,先用她的信用卡付,我再開支票給她。我再和夏大的朋友說,我購返台機票不到七百元,比小文她們足足便宜了六十元,隔日,夏大就有人向我要紐約此人的連絡方式。

紐約這位M女士,曾撥電話給我過,我都沒行動,這次是因為小玲她們買票了,我就跟她們一起買,因為遲遲等不到A的回音,誰料,今天SKYPE上A給了我音訊,她說:
「四月份的票較更宜,半年票是七百八十,三個月票是六百八十,半年貴一百,妳要不要買三個月票?」我一看,天哪…差了十五元?十五元我要撿多少瓶瓶罐罐啊?說不心庝是騙人的,但,已經向紐約方面買票了,只能大嘆無奈、無奈啊…。

我相信A沒有賺我的錢,她是基於朋友立場在幫忙,就算有賺也只賺一點點,她送票過來,也要車油費,賺一點也是應該的。而紐約方向,也有說是六百八十五,小玲的先生說:
「既然她賺不多,才相差十元,就給原先她說的六百九十五好了…」。我和M女士有E-MAIL,她和我說:
「謝謝妳們體諒我,我有在刊登報紙廣告,每個月也要付這些額外的費用云云…」。

雖然只相差十五元,但,十五元也是錢。以後買票,我還是要向A買,感覺上:A的票價較實惠。十五元得來一些了解、十五元得來一些教訓,這十五元還是值得…。

我有幾位美國友人,她們想在六月時,到台灣來找我,我會向她們介紹A,總是要把最好又最實惠的引介出去啊:>4-12-09

 
圖:這是願兄作的嚕百頁,好吃:>

 
圖:也是願兄作的豆包,好吃:>

 
圖:惟清居士作的嚕味,美味又可口:>昨天是一個月一次的拜懺,吃的很豊盛,謝謝:>

這是我作的嚕蘿蔔,鹹了一點點,很下飯^^總要自己誇獎一下下嘍^^
這也是我作的,是用素肉片和黑面耳、胡瓜干和紅蘿蔔一起紅燒,也不錯^^
這是懷山青炒扁豆及豌豆,很清甜:>
 
這是單炒高麗菜,也不錯^^,今天就用健康又可口的素食,來供養大家嘍^_^呵呵呵…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上一篇:意外的邂逅^_^

下一篇:今天搭潛艇^_^

angel 2009-04-14 14:28:43

以後你還是跟A拿機票吧,比較放心些
有時比價的結果,雖買到便宜幾元的,但會產生煩惱
那.....跟老朋友買囉,省麻煩啊

素菜炒得不錯唷

Rachel 2009-04-13 15:26:24

每每買機票都有一樣的問題, Rachel 傾向跟好友買, 實際上僅差一點錢, 但多些保障, 又可維繫聯誼!!

素菜看起來好吃!! 好久沒嘗到豆腐及豆皮, 剛可在您的網站過乾癮.......

版主回應
哈,是啊:問題是比較來的,人生總是有無窮盡的問題啊^^。是啊,歡迎來品嚐,過過乾癮喔:>哈哈哈… 2009-04-14 09:30:21
Uncle 2009-04-13 09:56:37

有些複雜
不過我還是挑簡單的了解
十五元也是錢
能省則省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想是複雜就會複雜,想簡單就會簡單:>
已經拿回十五元了,今天正好加油了:>
2009-04-14 09: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