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1:15:12Shian

中學校慶中^_^

哇,這飲料的外觀很好看,只是…不知道裡面好不好喝?

這麼大場面的園遊會,真的是少有的,不用門票,但,吃喝玩樂都得用現金去換成園遊券才能使用,好像一般園遊也都是這樣…

所幸,我來這一日,不太熱,感覺還好,沒下雨也不太熱,算是很適爽的氣候,不過,人一多,多少就覺得熱起來了…,所以賣冷飲的生意特別火紅:>
喔,賣吃的?怎麼把對岸的國寶也搬出來了,可見,功夫熊貓卡通電影,是大家都愛看的哦:>
哇,玩累了吧,看大人、小孩一個個的坐下來,有時,看別人玩也是種樂趣哦:>
哇,天哪…飄那麼的高…我光看的就覺得我的心藏快要受不了啦,難怪坐在上面的人拼命喊叫…
這個遊樂也跑轉的快,太驚險了吧…
喔,這個也嚇人吧…,好像年輕人蠻喜歡這種剌激的玩法的,喔,我老人家看了就怕怕了:>
瞧,真的是人山人海…
瞧,這年輕人中了大玩偶,開心抱著四處晃,當然不能放過了:>
現前玩丟中獎的攤位…
瞧,年輕人又中獎了,開心的很哩:>

上一篇:中學校慶上^_^

下一篇:改版摸索中^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angel 2009-03-22 14:31:39

在美國住的時候,我們也常去派拉蒙樂園玩
裏面有好多攤玩得遊戲,獎品就是這些絨毛動物呢
我和老媽還中了三個哩,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