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13:24:34Shian

休城好友來^_^

休城好友來

昨天下午,到機場接機…,休城好友J來訪。她和我同年,但,比我能幹幾十倍以上,在台灣唸完大學後,她就過美國唸碩士,爾後在某間大公司上班,爾後某種因緣下,她到佛寺來工作。

休城佛寺是非常大的道場,大殿旁側有一間辦公室,請她看顧(有薪水的),由於她的中、英文能力都很強,為人處事也很洽當(圓融),很得兩位法師的信任,佛寺為她辦身份。多少人都要請佛寺辦身份,但,只有她一個居士是佛寺辦的,可見,她對佛寺的付出是很有份量的…。

她放假一週,刻意過來看望我和小芬,今天就陪她上山、下海,她非常的開心,因為,我還帶她去山上看豪宅,她也驚嘆於這棟房子的豪華與壯麗,她頻頻說:
「天哪,這簡直是國王居住的地方嘛,景緻如此的美,每一個房間看出去都有非常美的風景可看,難怪要賣那麼貴…。」

這棟豪宅佔地有兩畝半,真的很大、很大…,不過,已經賣好久了,卻都賣不出去,有錢的人未必會來買,而買了也未必有福享…,這世間真是有趣啊!

週四,休城有一位法師來此宏法,我和他有一面之緣,但不是很熟,所以我無法接待他,但會請他吃飯,畢竟他現在待的佛寺,有恩於我,既來此了,我多少也得盡盡一下地主之誼。J和我情誼較深濃,我就必須花多多時間陪她,感念於彼此在休城時的因緣…。

好,這一週將是忙碌的一週哩:>

圖:今天看好多這樣的雲朵,近到快要伸手可及了^^
後山上的雲朵和山蠻:>

上一篇:夜半撥電話^_^

下一篇:流浪漢之死^_^

楊風 2009-03-12 06:28:34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這休城佛寺叫什麼名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