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3:25:30Shian

時代不同了^_^

時代真的不同了,現在的人,越來越看「輕」自己了,此話如何說呢?

前些時日,一位網友在我的郵箱裡寄來她個人的「寫真照」,是那種很放膽、很開放的個人寫真集,可以說是全裸的照片,哇,這種很私人的照片,不是就該自己人觀賞就好了嗎?

也許,她很信任我、很信得過我,才把她的私人收藏轉寄來給我,但是,我和她未謀面,她就對我如此信任,似乎不是好事吧?萬一我是壞人,再把她的寫真集公開傳出去呢?當然,不明就理的我,打開看到之後就趕緊把她那些照片給扔到虛空中去了,只是,這樣私密的私人寫真集,怎麼可以隨意傳給人呢?

如果萬一她的寫真集有朝日被人傳出去了,可別來找我啊^^,因為她傳給我的那一份,已經被我消失到不知去向了喔…

時代真的不同了,如此隱私的部分竟然可以傳給別人觀賞,哇,到底是我太老古董了呢?還是現代人太過於開放了呢?每天在網上、版上寫事物的我,就已經被人批評到不行、不成人形了,如果把如此類似私人的照片公開的話,哇,豈不是比「過街老鼠人人喊打還要被揍慘」了嗎?或是說:她他們那些愛好批評人的人,再給看到如此放膽照片的話,豈不是指責我是世間的罪人了喔?

學佛人要看自己真的很難,看到的都是別人的不是,佛陀說:慈眼視眾生,就連這類放膽眾生們,也要慈眼視之,再說之,人的肉體是:地水火風四大所組成而已,死了全是臭濃汁,骨頭被火燒一燒也成灰了,還有什麼呢?只有在人間所做的善、惡業報因緣相隨之,看到的人只是皮包骨、肉包骨,又有什麼美呢?

我們都是赤裸裸來人間,在離世時,挺多穿件衣服,總究無法帶走什麼,萬般帶不去唯有業相隨,就算穿了衣服,也是跟著臭皮囊被燒燬、或進入土壤裡,而生前時的血水、濃汁,又有什麼可看、可賞的呢?

時代不同了,年輕人越來越敢放膽的做自己,老人家的我們,就要學習著「含容」她他們吧,時代真的是不同了,我們的眼界也當學習著包容與放寬吧…。

圖:海濱公園裡的花束…
angel 2008-02-27 12:21:38

我想鬧了一個月的香港女星私密照片
那些被拍的女星應該也是這種想法吧
年輕不留白,為什麼不把美麗的胴體展現出來呢

可惜當公布於全世界時,大家都大加撻伐時
她們就縮回去了,好像變成受害者似的
就讓那位男主角去受過囉
其實我一點也不同情這些女星耶,是你自己樂意拍的
怎麼到後來變成你是受害者呢?太假了

當然,若沒有承擔指責的能力的話,拍之前最好三思囉

美雲 2008-02-27 10:18:27

世界無奇不有,師父看看也無妨,也只不過是身體而以嘛!

Gill 2008-02-26 14:19:34

他個人應是思想開放型的且認為自己的身材很好要分享給他人,但他可能沒想到師父的接受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