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9:08:25Shian

兩尊大菩薩^_^

兩尊大菩薩

耶,這是誰啊?哇,好面熟啊…哈哈哈,這就是網上赫赫有名的老爹菩薩啦^_^,在其旁側的就是老爹的令堂,當然稱之為老爹媽了^^…,瞧,這對母子多麼相像啊,就像做紅龜糕般是用印模印出來般的呢,哈哈哈…母子連心,那有不像的啊,今天非常的開心也榮幸,老爹特地把他的老媽帶來山上和我們一起喝茶、肯玉米耶,害我高興到「手舞足蹈」哩…。
老爹的老媽

老爹的老媽長得非常的有氣質,是一種很雍華高雅氣質的女性,稱之為「風華絕代」也不為過,看到她老人家,我就連想到紅樓夢裡的成員…,人的氣質是天生帶來的,無法造作、假裝,七十歲的人了,還可以如此氣質高雅,實在令人驚嘆哩,她不只長得好看,人也年輕,看起來頂多六十歲而已,老爹有這樣一位美麗、氣質非凡的母親,真是幸福哦…。
母子一對寶

今天早上,老爹撥電話過來,告之我有疑問的照片,他說是他本人較年輕力時的照片,不是兒子大、小寶,哈哈哈…我竟然誤以為是他兒耶,他詢問我今天會不會出去,我答不會,他接著說,可能會過來,不確定…,也沒說明原因,我也沒詳細問,兩點多時,午休走過來,在走路的當下我就想:看看廣場上有沒有藍色的車子,如果有就是老爹過來了,正當我往廣場方向看過去時,天哪,真的耶,正好看到老爹從駕駛座走下來,天哪,太準了吧…,實在開心的很哩,老爹攜其老媽過來了,終於見著其美麗又漂亮的母親了耶…,好開心喔…。
一對母子寶

在拍這張照片時,我就說:要靠近一點,老爹要給老媽媽hug…,這位漂亮的老爹媽媽,實在長得太美了,師父都當面對她他們說,不明就理的人會誤以為是「夫妻」檔耶,哈哈哈…這就是我當時的想法呢,因為老媽媽實在太美麗又有氣質了,顯得兒子的老爹,就…就…蒼老了啦^^,也不是啦,因為老爹都為我們廣大的網友們犧牲睡眠了,那有不「蒼老」的道理咧,老爹啊,您老要活久久一點,千萬要睡覺、吃東西,我們大家可不希望您老太「過勞」耶,請為我們大家多保重吧,這樣我們的愛,才愛的有意義啊,我可不希望太早為您老敲悼記文啊^_^哈哈哈…,拜託…,一定要聽話哦…。
美麗的象徵

原以為我給老爹她們母子拍下五張照片,結果弄上電腦時,才知道只有四張,沒關係嘍,老爹她他們母子倆就像美麗的蓮花般,是這般的雍容華貴,令我們見了都歡喜的不得了耶…,今天非常開心,見到老爹的媽媽,原先很想和她hug一下的,但,不知道她老人家接受這樣的方式否,所以不敢輕易付之行動了,沒關係,明年再見再和她hug了…,謝謝老爹,讓我們見到您漂亮又美麗的媽媽了^^,以後留言都要註上,請代問候令堂大人嘍,哈哈哈…。
小o(‧""‧)o墨 2006-06-15 10:59:13

為了誇我媽,把我給糟蹋。我要打電話,告訴我媽媽。

大家都誇她,媽媽笑哈哈。說把我生下,她才一十八!

 ╭╧╮╭╧╮╭╧╮╭╧╮╭╧╮╭╧╮╭╧╮
 ║凡│║走│║過│║必│║留│║痕│║跡│
 ╘∞╛╘∞╛╘∞╛╘∞╛╘∞╛╘∞╛╘∞╛

yuming 2006-06-06 14:06:11

呵呵...我剛看到照片也在想
到底該說老爹媽年輕,還是老爹....*_*”

pin 2006-06-05 23:30:56

真是幸福的畫面.所以說老爹真的還很年輕ㄋㄟ.
他媽媽看起來跟他差不多嘛!
哈哈!別跟老爹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