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8:28:13Shian

純潔的睡蓮^_^

純潔的睡蓮

這三植蓮花非常的逗趣,一植已開三日了,就是近前這植,快要凋謝了,較遠處那植是才開放兩日,正當盛放之時,更遠處是一植小baby,呵呵呵…一家三代都呈現出來了,真是逗趣哩,嗯,有新有舊是自然法則,愛盛開的花朵,也得觀賞不美,將臨凋零的花朵,所幸,尚一朵未開出花蕾的小小植,可以對它寄語無限的期望哦…。
山中花甫二

山上種植有這種小花辨的花朵,淺藍色系,非常的好看,雖然不知其名稱,好看就好,相逢未必要相識啊…。
山中花甫三

這朵玫瑰花,開得真是嬌艷啊,不是很喜歡玫瑰的我,因為這張照片拍得好,竟然開始喜歡上這些風花雪月的人間俗花了呢…,呵呵呵…這朵玫瑰花兒在跟我抗議了啦,她說:「我只是花兒而已,我也不是很喜歡當玫瑰,因緣促使我成為一朵玫瑰,既如此,我就歡喜、開心的把自己給扮演好,妳這人類怎麼可以嫌棄我呢?」,哦是哦…花只是花,我乾麻如此撿挑啊,哈,真是小心眼的人類啊…。
山中花甫四

這對母女玫瑰花,當時要拍它們時,風兒小姐卻在那裡吹啊吹的…,害我無法拍得清澈,拍這對花束,是為了要拍這隻黑色的金龜虫,看牠那付沉醉在花辨的清香裡的模樣兒,真是逗趣呢…。
山上的香蕉

這是山上種植的香蕉,顯得營養不良的樣子,呵,不噴灑農藥,當然是這幅模樣兒了,這串香蕉的長像倒是挺像我的呢,哈,先天不良後天失調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