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08:21:34Shian

總有不捨時^_^

總有不捨時

我也是個人,我也會對許多事物不捨,我的寶貝愛車將與我永別,心底的衝激、不捨還是有的,來美近十年,開過五部車,從二十年的老爺車開到全新、斬新的汔車,第五部的妳陪我最久,最新,妳足足陪我三年半,現在要和妳離別,說沒有不捨是騙人,但,我很快就跳離這樣難分捨的情境了。

本來就是沒有妳的,而,曾經擁有過妳,現在只是回歸到原點,原點就是「無」,從無再回歸到無而已。

最新的妳,也是陪我走最長、最久路線的一部車子,達拉斯、休士頓往返不少於五次以上,繞台灣十遍以上了,妳最是我的最愛,要和最愛分別,那有不捨的道理呢,我只所以是我,用「無」來化緩和妳的別離,沒有天長地久的事物,我曾經擁有過妳,妳也曾經陪伴過我,一千多個日子也足已,就讓妳再去陪伴別人,有個人會像我一般的愛妳,這才是重點。

在汔油不斷上漲的現今,讓別人去愛妳、照顧妳是好的,不是我捨棄妳,而是我們的緣份已盡了,我曾經愛妳,愛到忘了我是誰,這樣的愛情是佔有的,我當學習著放妳,把妳放到另一方位置上,讓別人去珍惜妳、擁有妳…。

寶貝愛車的妳,不是我不再愛妳,而是我已經愛妳愛的太累了,不是選擇離開妳,而是隔山隔海的我,無法把妳再置在我的心田上了,世上沒有不散的因緣,如果不捨之情持之以恆,妳必也不忍我為妳消瘦、食不知味吧,所以,為了我們倆的幸福著想:
就讓我遠離吧…。

愛妳未必要擁有
擁有未必是愛妳
妳曾長駐我心田
我心田曾長駐妳
別離只為了分離
分離只是為忘妳
我心不捨妳已知
放捨不捨我了然
愛過已足也無憾
放捨祝妳更幸福…12,02,06

圖:寶貝愛車玉照,零二年七月的三十日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