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4:30:37Shian

夏威夷廁下^_^

夷共廁下篇夏威

上篇談到沒門的廁所,這篇就要來談最美麗的廁所了。

沒錯,所謂美麗廁所的設施,除了裡面的設備高雅外,它的絕佳條件就是要能夠「欣賞」到美麗的風景,高雅設備不難,舉凡許多高級五星級以上的廳、旅館,共廁設備一定都有類似的配備,但,要能夠在共廁裡也能夠有如置身於室外般的享受風景,就少至又少了。

我們來的這間高級大飯店,當然也是五星級,它特別的地方就是,當您去如廁時,在洗手的地方,可以鳥瞰整個的海灘,藍天碧海盡收眼簾,就連花園、游泳池方圓幾哩內都可以盡情賞悅,當我如廁後,我就把沙潑搬在落地長窗前,蹺起腳來盡情欣賞這樣的美麗景緻…。

呵呵呵…,沒錯,這裡的洗手間配備有長凳沙潑椅,就是要讓人如廁後,也可以很悠閒、很享受這裡的海景…。

其實是,這裡的共廁只有三間,如果人多了,不在外面等,也可以進來這裡欣賞心曠神怡的景緻…。

長這麼大,跑無數地方了,第一次經歴到,上廁所原來也可以這麼的詩情畫意、這麼的逍遙自在、這麼的浪漫…,而且啊,這裡洗手後,不只有擦手紙可以擦手,還有化裝用的面紙,以及小白毛巾呢,這種毛巾不只可以擦手不浪費紙張,也可以拿來洗臉用呢,如果有人累了的話,或是說在海邊游泳好了,想洗洗臉、擦擦頭什麼的也可以派上用場呢。

這家大旅館真的對客人很貼心,才會如此設想週到,我想把這裡的佈置拍下來,但,由於燈光太浪漫了,光線不足暗暗的,我就洗掉了,能師說:「這家旅館當然高級了,前總統柯林頓、許多政要來時都是住這裡…」,呵呵呵…言下之意是:帶妳來這裡也是當妳是貴賓呢,哈哈哈…差得令我感動得「痛苦流涕」了呢,她這句話。

這次在夏威夷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廁所風光,沒有門的廁所、最高級、最享受、最華麗、最浪漫的廁所文化,如果以後您們來夏威夷找我玩的話,我一定也會帶您們來這裡享受綺麗的廁所景緻,想必,您們自有一番不同的體會了…。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