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21:34:57~紀安~

~為什麼會這樣 好想哭~

為什麼這麼突然

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今天回到家裡一直在想妳所說的話

每一分都反覆的想著

想到頭腦都快要爆炸了

我就是想不通

因為我總是覺得不應該是這樣

我們兩個應該是要快樂的過下去

但是為什麼走到這種地步呢?

讓我真的搞不懂

難道那天我送妳東西是錯的嗎?

現在好想知道解答

好想知道妳對我的看法

今天妳既然這樣說了

那我只好就照著做

我從今以後都不會去打擾妳

我也不會在妳的視線出現

這樣對妳我都好

我想這樣對吧?

 

 

 

 

 

 

 

 

 

 


上一篇:~痛苦說不完~

下一篇:~感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