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21:53:15~紀安~

~這種感覺很陌生~

我真的好難過阿

因為這幾天看到妳

妳總是對我非常的冷淡

看到妳甚至連ㄧ聲打招呼都沒有

難道我們的友情就此劃下句點?

我可不想要有這樣的結局

這樣真的好殘酷

我也希望妳的熱情可以像之前ㄧ樣

好想回到從前我們一起打球的每一個日子

那種感覺就像熱戀中的情侶ㄧ樣

每次只要ㄧ到了假日

我都會在妳家樓下等妳

之後我們都會快樂的到球場一起打球

每次都是有說有笑的

真的好懷念那樣的日子

雖然我之前做了讓妳憤怒的事情

可是妳也不要這樣的婉拒我    好嗎?

因為這樣的感覺讓我感到孤單 感到寂寞

我不希望接下來都是這樣的日子

 

 

上一篇:~心好痛~

下一篇:~痛苦說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