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0:22:58娃娃

英語演講,心情感言!

十一月十五日-------星期六--------天氣晴!!

昨天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日子,

(眾:是什麼日子呀?)

昨天是英語演講比賽的日子 .

昨天早上一起來,我就在練習一直練一直練,

練到吃飯.吃完飯就繼續一直練直練.

練到要準備出發去比賽.

到了比賽會場.我也一直練一直練.

練到我要上台演講的時候!

上台唸的時候.腳一直抖一直抖.抖到我唸完為止.

上台時.我腦筋一片空白.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唸什麼!

而且.有一些動作還有做...真慘!!

到了頒獎典禮我的心跳的好快好快!

當他公佈第三名是我的時候.

我好開心好開心喲!!

就算不是第一或第二我也好開心.

總算把我心的大石頭給放下來了!!

回家的一路上.我都開開心心.

現在也是..............!!

我的心得就到這裡.謝謝!!

 

上一篇:給儒君老師的一封信

下一篇:多元評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