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8:03:59M.B.S.→達克

給予你的諾言.

給予你的諾言..

只有我們兩的諾言..

即使分開惹.諾言一樣存在..

我也會努力去遵守你所訂的規則..

或許對你來說這場愛情..

只是一個遊戲..

但..對我來說..

即使是遊戲還是愛情..

對我..我都會很珍惜妳..

畢竟..You Are My Love..

或許看起來很像小孩在打的感覺..

不過 也就因為是這樣的感覺..

彼此才會有甜蜜不是嘛.

愛情有傷悲有開心..

我只希望 我帶給你..

或許偶爾有些小爭吵..

但也讓你知道在小爭吵當中..

我並不是無理取鬧像小孩..

只是為了你好..

可能偶爾會壓力大一些..

但 只要讓我面對妳..

壓力就都會不見..

要讓開心的妳每天開心..

是我現在每天一定要做的功課..

就讓我們倆像故事裡?

甜蜜的簽著手一直走下去?

或許現在不可能..

但我期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上一篇:風和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