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9:37:56恩亨

還有你

我是喜歡你的吧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時間過的飛逝
你總是很細心對我很好很縱容我我想怎麼樣就讓我怎麼樣
原來這就是被捧在手心的感覺
雖然說還不至於不要臉的覺得像公主

但是已經很逼近了
我幾乎都可以看到遠方皇冠在閃耀的光芒了


我確定我是很喜歡很喜歡你的
但是
我真的愛你了嗎?
那時候憑著一鼓熱情在卡片上寫下了愛你
但真的已經從喜歡變成愛了嗎?
而喜歡跟愛
用這種進階的方式
真的對嗎?

為什麼不像教小提琴一樣
讓感情也分個等級
第一個月是喜歡
第二個月是很喜歡
第三個月是超喜歡
第四個月是最喜歡
也許到了我最喜歡的第五個月就讓我們晉級成愛
我不按階級收學費沒問題(笑)


為什麼就不能這樣簡單明瞭有原則?

一邊幸福一邊卻還這樣煩惱
真的是一件很缺德事情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