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2:01:52仙妮

或許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原來我也正在偽裝自己

這是為了保護自己,還是保護別人?







我淺意識的把所有親近我的人都築了一道牆

連自我都不清楚多麼高的一個無形j閡

慢慢的把別人的關心推向外

再把自己的忐忑緊緊封起來

卻又渴望那一點點的動機...






漸漸的,我喪失了怎麼表達在乎的能力

瓦解了最原本容易透露情感的自己

這是一種潛在的悲哀,毫無目標的傷害






像是一朱仙人掌

渴望人多餘的多灑些水 多停留一點

卻又帶著全身的刺,假裝不好接近....

這何必...







我懂,也了解  卻沒有任何改變的能力

一天天,我不知道自我的了解到了哪裡

可能吧...

真的沒有人抓的住我內心深處的陰影

出現消逝倏忽

這樣漂浮不定的自己,連我都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