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1 05:32:49Mayaw

關於思念

一朵花凋零了

卻又在它處重開

 

 

一個人走了

卻又來了另一個人

 

 

我使命的抓住

我竭盡所能地將記憶纏上一遍又一遍死結

 

 

僅管

我再怎麼淚流雨下

短暫的愛情都會化為塵

 

 

那麼經不起打擊

如同謊言、宛如戲語

 

 

老天爺呀

那些至死不渝誓言下的人

你究竟給予了多少條命?

 

 

 

 

  如果,思念給予了值得的人,那份情感便是美麗的。它可以令人如詩如醉,亦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但那樣的思念是可遇不可求的,且所有的情感都會隨著時光慢慢蛻去,最終偶爾劃過你腦海裡時的片刻,你也只能一聲惋惜。

 

  親愛的朋友啊,那些帶著怨意的思念也請你一定、一定要放下呀,老天爺不會給予你一個公道,生命也不會給予你澄清的機會,不要為了不值得的執念,把自己的一生也給賠上了。

 

  敢傷害一個人,就沒有致歉的資格,活著就該是如履薄冰。

 

  去抓著、去珍惜、去創造所有美好的當下吧!有些事不得不趁早,世上最傷人的往往是時間,它會在不知不覺之中,悄悄地偷走你所有得機會與青春。

 

  親愛的朋友呀,請原諒我再也展覽不出那些美好的回憶,時光之河在我腦海中沖蝕了它們,我沒有守住那些一生所愛。

 

  來吧,再點上根菸吧!這次然上的不再是思念,致那些逝去的愛情與思念。

(悄悄話) 2024-08-24 14: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