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07:42:11Angel Shih Ting Chen

你好嗎?


開開關關,數不清這是第幾次了。


好久不見,你好嗎?

簡單的三個字,打了又刪,刪了又打,始終沒發送出去。

 

你好嗎?

你過得好嗎?

還有資格這樣問你嗎?當初就這樣的打亂了你的世界。

 

你好嗎?

很久很久沒和你說說話,很想知道你的近況。

 

你好嗎?

還在怪自己嗎?

還在為當初所做的事而自責嗎?

又或許,會後悔嗎?

傻瓜,早就不怪你了,雖然花了我一些些的時間。

我一直很相信你,當然,也包括了最後的那個決定。 


我這裡的天灰灰的,那裡呢?

  

我好嗎?

我很好,因為看見你很好。

 

我好嗎?

我很好,因為我知道你希望我很好。

 

後悔嗎?

很後悔放棄了再作回朋友的決定。

也許我和你正在某間角落的咖啡廳閒聊著也說不定。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你是否也一樣,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這些年來,習慣還是沒變。

總在凌晨三四點,打開回憶抽屜。

每一次就好像在看著昨天才剛剛發生過的事,那樣深刻。

因為我終究捨不得離去,也無法。

 

這些年,好難熬。

也忘了是怎麼撐過來的。

 

也反覆的想著,要是我們晚個十年遇見⋯

我們一定會結婚。

 

在懵懵懂懂得年紀,奮不顧身的愛著,用錯了愛的方法,也在摸索著如何去愛。

最後,遍體鱗傷、兩敗俱傷,為傷害了這輩子最深愛的人而懊悔著。

也當然,從來沒後悔過,因為這是最美、最棒的回憶。

 

你都如何回憶我,帶著笑或是很沈默。

每當想起你,總是會心一笑,那些快樂一直陪伴著我。

 

經過那個遺憾,我和你都有所成長了。

學會了不哭、不鬧、不說傷害對方的話,更重要的是溝通。

學會了製造生活中的小小浪漫,來為感情增溫。

 

她好嗎?

她看起來好幸福。

好欣慰你跟她能那麼穩定,她一定很適合你。

 

不再聯絡是我能為你做的事,因為不想看到你困擾、為難的樣子。

但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希望你能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放過自己,好嗎?

 

沒關係,有我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