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09:56:24文文

○衝上雲霄續集-愛在飛揚《36》

第三十六集
參加完Nicky的婚禮,珊沒有馬上回香港而是接受Ben的邀請一起去法國度假。和Ben在一起珊仿佛找回了遺失的快樂,Ben既擁有雲志的浪漫又具備亦琛的溫柔和細心,她覺得自己真得像童話裏的公主了。“願意嫁給我嗎?”Ben很快向珊求婚了。“是不是太快了”以珊還沒有考慮過他們的未來。“我覺得我們在一起很快樂,我想留住這份快樂”Ben深情地望著珊。“給我點時間”對於感情珊一向缺乏主見。Ben理解地點點頭。
琛陪怡去醫院做產前檢查,超聲波裏的Baby好可愛呀,夫妻倆對著鏡頭裏自己未出世的寶寶,總是看不夠。手機響了,琛向怡示意出去接電話。“Hello, 以珊,什麼事”。終於聽見琛的聲音了,珊長長的出了口氣,“亦琛,Ben向我求婚了,你說我應該答應他嗎?”“太好了,恭喜你”琛的答案太輕鬆了,這大大出乎珊的意料。“可是,我們在一起……”。“噢,對不起以珊,醫生叫我了,等會兒回家再給你電話”琛掛斷了珊的電話。晚餐時,以珊答應了Ben的求婚。
琛和怡的寶寶終於要來向愛他的家人報導了。晚上九點多,蘇怡開始陣痛,全家手忙腳亂地把怡送進醫院待產室,小唐緊緊握住佳美的手焦急地等待孫子的到來,琛沒有任何表情地坐在待產室對面的椅子上默默向神祈禱,希望蘇怡母子平安。風把咖啡送到琛手裏,“哥,放心,她一定會沒事的”。琛點點頭,怡的每一聲慘叫,都劃痛了琛的心,他好恨自己為什麼要讓怡遭受這種痛苦。看著護士把怡推出待產室,推進手術室,琛的心都七上八下地,時間對於他來說過得太慢了。
嬰兒響亮的哭聲,使手術室外等候了幾個小時的心都放下了。護士首先把寶寶抱了出來,“恭喜您,唐先生喜獲貴子”。琛從護士手裏接過孩子,眼睛裏浸滿了淚,此時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該笑還是該哭。“好可愛呀,好像是照哥Copy的”風興奮地說。護士從琛手裏要過孩子,琛的淚終於忍不住流了下來,佳美把兒子攬入懷裏,安慰道“一切都結束了”。隨後,怡被推出手術室,琛俯下身輕輕地親吻怡的手、額頭、臉頰,“辛苦你了,我們的小王子好漂亮”。
經過了一夜的折騰,大家都累了,琛讓風陪父母回家休息,自己一個人在醫院陪怡。“我不會再讓你受這種苦了”琛親吻著怡的手說。“為了我們的愛,再苦再累我都不會放棄的”怡笑著對琛說。琛點了點頭。
小唐給孫子起名唐博,亦琛和蘇怡卻總喜歡叫寶寶Triangle,因為寶寶是他們的愛情守候天使嗎。時間過得好快,Triangle已經滿月,怡又可以重新投入工作了。
“以珊,好想你呀!”怡和琛赴Ben和珊的約會來到餐廳,兩個女孩子見面自然要親熱地打招呼。“講點禮貌,小妹,現在你應該稱呼以珊五嫂了”女孩子們好不容易分開,終於Ben可以把好消息告訴大家了。“五嫂,以珊你們結婚了”怡興奮地大叫,珊默許地點點頭。“恭喜你們”琛為新人獻上祝福,雖然這個消息來得並不突然,但不知為什麼琛的心裏還是怪怪地。“謝謝你,阿琛”Ben由衷地說。“哥,你好有福氣,娶到以珊姐不知要嫉妒死多少人呢,一定要珍惜呀。要我知道你欺負她,可不饒你”在哥哥面前怡總是難掩孩子氣。“人家都說小姑子侍候,你別刁難我老婆就行了”Ben不客氣地回嘴。“我才不是你說得那種女孩子,是不是,以珊姐”怡很認真地說。珊點點頭,“別逗蘇怡了,她才不會麻煩我們呢,她只會麻煩琛哥”。“噢,討厭”怡的臉都紅了。“說起麻煩,恐怕我老婆不及某人吧,Ben現在一定在用那些諸如情侶水杯、牙刷、筷子了”琛替怡回擊珊。“你怎麼知道的,不過我十分享受我老婆的愛情創意呀,到是挺替你擔心的,整天對著這個長不大的小丫頭”Ben笑著說。“我只承認自己很可愛但不承認幼稚呀,在妻子面前揭親妹妹的短很光榮嗎”怡嘟著嘴說。“還說不幼稚,你現在的樣子誰會相信你已經是孩子的媽咪了”Ben可不打算就此放過他最心疼的小妹妹。“說到我兒子,你們做舅舅、舅媽的禮物呢”怡把手伸到哥哥眼前,Ben和珊交換了下眼神,把給小外甥準備的禮物拿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