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10:07:04文文

●衝上雲霄續集-愛在飛揚《33》

第三十三集
佛羅倫斯,琛抱著怡靠在圍欄旁,夕陽的餘輝印紅了他們。琛輕輕地吻著怡的耳唇。“這兒好美,我好害怕回香港”怡說。“一切都不會變的,你是我生命唯一的女主角,相信我。”琛扭過怡的身子,直視著著怡。“我相信,只是害怕”怡在琛的眼裏尋求著安慰。琛輕輕地吻住怡的唇,他要怡感受到他,體會他的心,因為這顆心現在已經完全屬於她了。
機場大廳,剛剛看完值班表的風碰見欣和聰甜蜜地在一起,心裏很不是滋味。風去飛揚維修部找Susan,他需要一個值得信任的聽眾。
看見風,Susan沒有像往常一樣迎過去,兩人呆呆地站在原地,好一會,風終於忍不住,走過去,“我想妳陪我一會兒”。Susan點了點頭,隨風步出機場。他們一起打電玩,去海洋公園坐雲霄飛車、海盜船,幾乎沒有停下過。“下麵我們去哪玩”風嚼著熱狗問Susan。Susan翻動著她美麗地大眼睛,“去飛吧,我好想再坐一次你開的飛機。”“你想去哪,只要花錢買票,隨時可以坐我開的飛機”風繼續啃著他的午餐道。“意義不同,感覺也不同嗎?”Susan企求地望著風。風從來抵禦不了女孩子這種眼神,只能遵命了。遨遊在天空中,風感到心情豁然開朗,Susan的主意果然不錯。望著風,Susan笑得很燦爛。“飛個花樣吧”Susan要求。“你行嗎,我記得你有飛機恐懼症”風用懷疑的表情看著身邊的女孩。“行”Susan肯定地回答,眼睛不自覺地閉緊了。風完美地完成第一個弧線飛行,突然聽見一個女聲大喊:“我好喜歡阿風”。迷惑地看著身邊大叫的女生,風的心跳的很快。“Susan love Issac”Susan用力地大喊,恐怕身邊的風沒有聽見似的。風的腦子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自己此時該說什麼,無心繼續表演飛行技術,飛機慢慢地降落到地面。“你剛才說什麼?”飛機剛剛停穩,風馬上向Susan求證。“我不喜歡隱藏自己的感覺,即然阿欣決定放棄,我希望給自己一個機會”Susan坦然地看著風。“你不介意嗎?”在感情方面,風顯然不比琛強多少。“你指誰?阿怡還是阿欣?我的確嫉妒阿怡,但自從她決定嫁給琛哥,你們就不再可能了,所以只要你給我們機會,我一定會成為你心中的唯一”Susan自信滿滿地說。風真得不願拒絕Susan,因為如果他拒絕了就沒有理由再佔據她的時間,可是他現在好需要這個對自己瞭若指掌的女孩的陪伴。風點點頭,Susan驕傲地笑了笑,她拉風的手,風沒有拒絕。
Susan陪風回家,一進門就看見怡和琛坐在客廳的沙發裏。“ZOË “Susan鬆開風的手撲向怡,兩個女孩熱情地擁抱,親嘴,手舞足蹈地在屋子裏跳,旁邊的唐家兄弟仿佛一下子變成了多餘的。“好想妳呀,太好了,一回家就能看見妳”怡拉著Susan的手說。“我也想妳”Susan抱著怡。“老婆控制情緒,你現在不能做劇烈活動”琛扶住忘乎所以的怡。“對呀,我忘記了”Susan沖怡嘟嘟嘴。“阿怡,以後阿琛欺負你告訴媽咪,我幫你罵他,不許再一個人賭氣走了。單親家庭的小孩子不健康的”佳美很仗義地說。“你也有資格說別人,媳婦像婆婆,如果不是你賭氣出走,我會叫了你二十一年的姐姐”風氣氣地說。兄嫂的出現並不在風的預料之中,風暗自慶幸帶Susan一起回家,否則還真得不知道怎麼面對怡呢。“說得對,老婆,所以你不可以再發脾氣自己走了,否則我們的寶寶像他一樣就壞了”琛很認真似的對怡說。風怒視琛,“我有那麼差嗎”,琛表情嚴肅地沖弟弟點點頭。
晚上,怡躺在丈夫的臂窩裏說,“我早就覺得阿風和阿欣有問題,沒想到他們會這麼快決定分手。”“最重要的是彼此開心,也許Susan能令阿風開心,而阿欣也更適合浩聰,總之,他們的事交給他們自己解決,不關我們的事”琛用他一貫的語氣說,真沒辦法,老婆總是愛管別人的閒事。“也許吧。阿風今天帶Susan去飛了,想想看,一對戀人一起飛翔在幾千米的高空,多浪漫呀”怡雙手握在胸前,嚮往著說。亦琛明白了,笑著說:“OK,我們明天也去飛”。“真的”怡開心地吻了下琛。“不過,生完寶寶前你不可以要求飛花樣”琛好喜歡妻子孩子氣的笑容,慣她一次好了。怡做了個保證的手式,琛被逗笑了,他的手輕輕穿過怡烏黑的短髮,此刻,他好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