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1:20:53君兒♥

聖誕節ˇˇ

今天是一年一度ㄉ聖誕節
而且下午ㄉ2.3.4節都是同樂會
超開興ㄉˇˇ
第2節我們每排都要唱一首英文歌
我們就用抽籤ㄉ 抽到最後剩下我們這排和第2排
心想【不是你們先死就是我們先亡】
結果是我們先亡
所以呢 我們就先上去ㄌ
由於有些排都〝偷工減料〞
所以我們也要來偷工減料 嘻~嘻~
我們就唱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O!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
Jingle bells,Jingle bells,Jingle all the way
O!what fun it is to ride
In a one-horse open sleigh)x2
全部唱完後我們就要來許願
我們還是以抽籤決定
抽抽抽 快下課時
好死不死ㄉ抽到我= =
我就不知講啥 結果猴王就說
【希望我可以變正咩】
嗯! 心想這點子也不錯
我就講ㄌ
結果幾乎錢班都在拍手和笑= =
就醬下課
第3節是表演
而我這組ㄉ成員有
我.虎克.顆顆.子怡和忘ㄌ
到ㄌ妮妮那組下組就是我們ㄌ
超緊張ㄉ>///<
到ㄌ我們ㄌ
我們表演ㄉ是唱歌
唱ㄉ是 【聖誕結】 陳奕迅唱ㄉ
聽還蠻不錯ㄉ 因為有我啊 (謎音:哪來ㄉ自信= =)
表演表演到下課
第4節而是表演但還加ㄌ抽禮物
等到全班表演完時
就是抽禮物時間ㄌ
心想抽到我ㄉ真可憐 因為我是送一個吃ㄉ好像六十幾元
換我抽時 緊張>///<
不知會抽到誰
結果抽抽抽
抽到【曾會生】
他ㄉ禮物是一隻娃娃熊一隻199元
心想 哇!真好運業!
到ㄌ下課還沒抽完現場一片混亂
結果也不知誰抽到我ㄉ
嘻~希望他(她)會喜歡

上一篇:昨天ㄉ大隊接力

下一篇:生日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