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40:13我是茶茶呢:)

禁足




      你們懂什麼!?
     只會拿我跟別人比
       
       我就是爛ㄚˇ
    對! 別人都比我好
     你們可以不要窩呀

     反正你們也不是第一次罵了
      我已經無所謂了

    只不過六點回家  就禁足!?


    呵ˇ 我就是很沒用
      不然你要我怎麼樣?
    我就是喜歡 整天混阿混阿混
   
      最好是都不要管我
     如果你們真的ˊ認為ˋ
   
    那個女生 比我好 比我棒 比我乖
  
    那 ok阿ˇ 你們就去當他的爸媽

    可以不要我呀ˇ  我也沒話說

     誰叫我 就是這麼爛?

     為什麼不打我 ?!

      竟然這麼討厭我 
      
       為什麼不打我呢
       整天都在說
     我好想打你喔 你最好乖一點

     我就是沒辦法!

        我就是愛玩
        
     如果你們真的覺得我很爛 如果不要我

     那我也只能說 對不起 我這個女兒 太廢 
         不配作你們的女兒 。。。。










         笨 茶
    
      竟然為了這種是哭


       真 沒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