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1:40:14我是茶茶呢:)

聽縮我怕蚯蚓




今天 就跟章魚出去
去網咖玩兩小
玩玩後去找 乾哥

找完以後去體育館
真的很噁心
我踏進去的第一部
章魚就跟我說
有蚯蚓

我完全不是用走的
一直跳一值跳
整個飆淚

然後 我就一值罵
說; 幹 章魚你給我過來 不要再看了 快哭了ˇ

然後章魚還慢慢騎過來~整個就很幹
然後阿 章魚騎過來以後 我就一值打他˙ˇ˙

放著我不管 一值騎走 整格就很火ˇ
後來呀 我就說 走 去橋那邊
後來他就騎騎 騎到冰點 買飲料ˇ

買好之後 我悶就一起去
到橋以後 他就下車說 給你騎

我就騎騎騎ˇ騎到一半
就有點累 我就低頭
然後 地上又全部都是ˇ
我根本不管章魚在後面
一值飆 飆到沒有蚯蚓得時候

我才用哭的 走下車ˇ
站到上面 等章魚走過來ˇ

後來就去西北晃晃ˇ
章魚就帶我回家ㄖˇ

蚯蚓好噁心ˇ
超級害怕得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