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5:15:54贇b.

[12-2]日志

這好像是一件預謀已久的事情,等到成功的那一天,我卻有種莫名其妙的不安,而且隨著時日的增長,這種不安開始越來越強大,有時侯稍不小心,就會將整個自己淹沒。
——[左耳]。

這種感覺,在不久前,我,感受過。
預謀,?我,失敗了嗎。?
一個人在戲裏戲外肯定是不一樣的。
這一點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在戲裏還是戲外。
我發現,已完全投入了,並且付諸真誠。
你說過的所有一切,我,一定會努力記住。
記住那些,在世界上,我所聽到的最動聽的語言。
即使是讓我撕心裂肺,無法呼吸的,我都會記住。
但,我請求,不要給予我那些美麗的謊言。我,不需要。你,不必向我承諾太多。不想讓因爲這樣而牽絆著你。
我們這個年齡,可以自由放縱地用自己的方式活著,不負責任地。犯錯誤了,以年輕爲藉口,輕易開脫。

可是,你是否曾想過,你不斷地犯錯,不斷傷害身邊對你好的人。不斷不斷……


[你已經改變。]
我想相信,可是……
可是我的心裏仍然有一個巨大的空洞,因爲失去的永遠不會回來,我的幸福上,始終帶著尖銳的缺口。
誰來填補。?



兩條直線,
是否交汇得過於倉促?
希望在這幅未完成的作品中,不會有什麽差錯,不會有什麽意外。
平平安安的,不必有跌宕起伏。


pic:在家当裁缝!哈蛤鉿/
(CATWALK)KANBADE!

上一篇:`-不再

下一篇:[12.9-10]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