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0:07:21翗翎

豬尾巴

2007年

一個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即將在此畫下句點了。

我的18歲、還有我一年內換三次工作的紀錄、還有我最親愛的小熊維尼

有很多很多事情讓我的這一年過得很精彩

壞的當然也有,不過過去就是過去了,只要留下一些值得警惕自己的經驗就好



沒想到時間竟會比我想像中的還快,還是該說我的記憶替我留住了許多美好的

感覺,我喜歡回憶,也習慣回憶

4月2日是我的18歲生日,許多一陣子沒見到的朋友都紛紛陪我一起慶祝,那時

候我才了解什麼叫做感動

而9月份的某一天是我和國中同學的同學會,雖然參加人數並不多,但是當大家

爆料國中同學的糗事的那時候,就彷彿是一部時光機帶我回到了從前

因為那些畫面都深刻的被我保存了下來

或許早已不算回憶,而是成為我身體的某個部分,無論經過了多久時間,我都

還能馬上拼湊出一個完整的畫面

雖然我並不清楚2007年自己的運勢究竟是好是壞,但是人生最重要的不就是開

心過每一天就好了嗎

打到這裡,秒數即將漸漸開始倒數

5、4、3、2、1

窗外馬路上的人群們齊聲歡呼著,煙火的聲音震耳欲聾

那煙火真的很美,可惜只是曇花一現

其實我們只要懂得把握當下,就不會帶給自己太多遺憾

再見了,豬尾巴,謝謝你讓我度過了一個很特別的第十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