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8:47:01泡麵

好久沒有動一動了

起了個大早

5點37分

摁..

先看昨晚掛的楓谷如何一 一

打開螢幕後

失望了ˊˋ

7天遊 唉

 

 

之後去刷刷牙洗洗臉

梳個頭髮 對鏡子耍個帥((男生也是會整理 比較愛漂亮的哈哈xD

換套衣服 提著袋子裡

準備把海工的作業 [ 作 文 ] 幹掉

出門後

太陽還真大

一個人的早晨

好安靜-.-

到了大烘爐

進去旁邊的全家裡等琛

結果琛已經進去在挑飲料了- -+ ((上次我比他早到ˋˊ

後來就去圖書館榦作文

一路上有說有笑

聊誰上什麼學校 誰幾分什麼的..

之後進去2樓圖書館自修室

門一打開

我們倆最先不是被裡面的冷氣吸引

而是坐在門口的兩位小妞

還不錯看xDD

 

之後頭晃了晃 在想什麼啊我 是來寫作文不是看妹的- -

挑了上次坐的位置

呼 涼爽的沒話說ˊˇˋ

等冷氣把汗都吸乾後

跑去附近的早餐店媽媽樂吃早餐

我點了個培根蛋餅 但沒點奶茶((因為那家奶茶沒味道- -

我就邊聊邊吃

後來一個很豐腴的男子進來了 真的好豐腴ˊˋ

腿是我的兩倍粗吧 ((我打量打量他

呵呵 營養過良

後來走了去隔壁麥味登買了杯奶茶

買完就回圖書館自修室再看一下妹

不是= =

是寫作文

 

提起筆 有種久違的感覺

一個月沒碰筆了

好生疏的感覺

看了看題目 [ 國 文 與 我 ]

其實也沒什麼難的 對我這個國文天才來說xDD

很快就寫完了

琛也是

但我後來還有再修一修

終於是滿意的結束: )

 

之後呢去隔壁的圖書室上廁所

走過窗戶我不經意的發現了一排好長好長的螞蟻

我手上還提著杯奶茶

於是我就用吸管滴了滴奶茶在窗戶的溝溝

就好多螞蟻來耶xD

很壯觀=ˇ=

 

過了不久去附近菜市場裡找了間有冷氣的餐館

隨便點了兩碗雞肉飯 一碗豬血湯

我們很餓ˊˋ

很快就吃完了

旁邊有辣椒醬

我和琛就想要嚇老闆娘

於是就倒了很多辣油在碗裡 用湯匙轉一轉 整碗都紅通通

之後付了錢就趕快閃人 我想老闆娘會很驚訝我們吃這麼辣吧 哈~

 

才剛出菜市場就遇到636公車

我們二話不說就跳上去了xD

之後先去琛家玩電腦

教琛開外掛

玩到兩點多= =

大概都OK了

才繼續前往洪金寶

一路上小雨噴啊噴

討厭死了

去謝東東家樓下找他

問題是不知道電鈴是哪個

於是每一樓都按一下按一下- -

結果那一棟的住戶都探頭出來罵人

被罵的我趕緊開溜= = ((拍謝 真的不是故意的

後來跟琛就走到洪金寶

一樓的內衣看到都已經知道SIZE了

二樓也沒賣什麼 三樓傳出來的依舊是熟悉的砍怪聲=     =

之後又出洪金寶去丹鳳

進了大門就先看榜單

跟網路上看到的是一樣

但是大張看起來比較震撼xD

有幾個人看了有點討厭ˊˋ

明明就不該是擺那個位置的說- -

想拿奇異筆塗掉 哈~

但是警衛在 我們就不敢作亂了

後來慢慢走去一樓男廁

我們在玩水龍頭= =" ((名稱是ㄊㄢˊ謝東東的XX 很幼稚 但很好玩xD

ㄊㄢˊ的好爽 哈ˊˇˋ

ㄊㄢˊ完後就去操場看夕陽

回想過去一年晚自習的種種 真的好快..

後來琛提議來跑操場

我就說好=ˇ=

我們只跑了七圈  體力真的變差了 整天宅家裡掛楓谷 唉..

最後一圈是揹對方各跑半圈 很累但很好玩:D

開學前天天來訓練好了 因為海工操場很大-口-"

跑一跑累了本來要回家惹

後來看到打籃球中有一位好熟悉@@!!

原來是蝦仁= =

球技有進步的趨勢 要繼續加油 ((雖然你頭髮還是沒比我帥xD

後來我和琛無聊 就先閃人

跑去7-11買冰

一人一支紅豆粉粿冰~

我們走到黃金海岸 看時間也不早了 就SAY GOODBYE回家了~

總之今天真的好棒 終於有動一動了

而且功課都寫得差不多了

雖然都快開學了 不過就讓我再偷懶個幾天吧xDD

上一篇:今天楓谷改版

♥拉拉. 2009-08-15 19:06:17

我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