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20:00:37泡麵

有人變胖了xD

一早

睡眼惺忪的我

被電話吵醒..

 

「喂~zZzZzZzZzZzZ..」

『你..在睡覺喔!? ..抱歉吵到你了..』

「沒關係啦..等等..你是誰= ="」

『噢.. 我靄玲啦.. 我在三多圖書館.. 你無聊可以來哈哈..』

「噢..好啦..今天有點不想出門 看天氣吧!」

『摁..沒關係啦..有事在call我 掰』

「掰..」

 

就這樣

電話結束後瞄一眼時鐘

8:35..

繼續睡= =

睡到9:27

才活過來!

「馬的今天睡的金送啦~~!」

才剛喊完就被阿嬤罵- -"(太大聲)

之後晃了晃

吃完中餐後

看一下天氣 還可以

就約博偉出來三多圖書館xD

不過後來也不知道要不要來= =

我東西拿一拿就出門了

到了時候

就走進去右轉上樓2F

看到一個穿黃T 穿著一件灰色大褲子的女生

哇勒 真的假的 沒看錯吧..

不是我在蓋

奶妹身材跟六年級比起來

真的真的... (唉..)

我才剛笑完就被她K= =

之後連許X婷都跑出來

好扯=口=

不過後來跟奶妹去樓下等博偉

等不到人

算了就放他鴿子= =

跑去零度C跟奶妹合買一杯仙草奶茶

要回去三多送給湯國雄老師xD

一開始進去跟警衛ㄌㄨˊ好久 - -+

之後走到2樓遇到台語老師

真的好懷念xD

以前上她課都沒在聽 因為我台語很熟練- -

都在玩哈哈 現在有點慚愧呀!

陪她到5F

搭電梯過程中她一直說

「唉唷博昌你怎麼變這麼帥呀 真的真的好帥..」

聽到都臉紅了= / / / ="

不過還蠻爽的就是xD

到5F後就衝去那個班(我忘記幾班了)

看到久違的湯國雄老師真的好棒好感動> <

老師還是沒變呀~

帶學生和善親切卻不失威嚴 好呀 好老師呀!

看著學弟學妹

就彷彿看見以前的自己

那麼純真無知懵懂xD

後來就一直開槓聊到打掃時間

一堆學妹跑過來要跟我下象棋-   -(因為老師以前喜歡下棋 也影響到我了xD)

呵呵 好可愛-ˇ-

不過可愛歸可愛..

幹!我每場都輸..

直到放學 大家都走了以後

我就跟老師PK一場

哈 薑還是老的辣

最後還是令我甘拜下風=)

後來要"續盤"時

因為老師要去載小孩放學ˊˋ

所以就改天有機會再來PK吧ˋˇˊ

後來在和奶妹先是去找蔡X杰

但是在樓下喊了半天沒人在

再去找博偉

也是喊了半天沒人在

不會兩個約會去了吧= ="(沒有啦開玩笑的)

後來和奶妹買了蔥油餅去三多吃

玩那個晃腳的..唉唷我不知道怎講

邊玩邊聊天

聊到一半看到趙泓宇

叫他進來聊xD

哈 三個609在那耍白癡

笑到肚子好痛xD

回憶好多以前的白爛事件

之後宇走不久後

我跟奶妹也一起回家(不是一起回我家..是她回她家..我回我家..)

走到一半時還有個怪人在我們後面唱"完美英雄"

唱超大聲 而且五音不全 我們倆一直笑- -

後來就沒囉~

白癡的一天XD

上一篇:颱風

下一篇:今天楓谷改版

2009-06-24 19:15:45

哈哈 你智障嗎
一大早就喊那什麼鬼的XD
你這聲音很噁的
聽說你喊一喊還躲起來
好膽小喔你XDDD
誰跟他去約會阿
我可是在學校拼了命在用功欸:)))

LING 2009-06-22 22:57:13

機車欸
1.我不是奶妹
2.我以後會很瘦啦ˋˊ
3.你一點都不帥,那是客套話你聽不出來嗎= =?

呿呿呿白目死了 = =
而且早上起床喊那個
有夠智障XD

我後來有跟羽杰去約會喔 啊哈哈:目
(不是當天啦)

還好沒看到博偉
不然他一定會笑死ˋˊ

機車男!

ㄚ寶 2009-06-21 19:28:39


還好啦
不會不想看到你啦 XD
只是有嚇一跳

你的頭挺帥的
(臉除外)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