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6 23:13:01乘雲渡舟

最後一堂課

妳就是我的偏愛
當著面,說出這句

課程接近尾聲
妳考取了證照
約定許久的慶祝
上兩個小時的班
請假去接妳

午餐是個不錯的空間
寬敞適合聊天
一路聊到店家休息
再開車到高雄上課

以為老師又讓妳乏累
下課送妳回程時
我說:累了就睡吧
到了我叫妳

閉上眼睛的妳
觸動心疼的情緒
捨不得妳醒
一路開得謹慎

時間無法永遠暫停
在屏東道別
謝謝妳今天請我吃飯
妳的笑
特別
猜不透隱藏的心思

這樣也好
像過往一樣颯爽
叮嚀一句
開車小心
不想賭
畢竟要的是餘生有妳

生命是一場豪華而複雜的設計
妳說我把生命講的很美
因為我遇上美麗的人事物
妳就是老天給我最大的幸運

那怕只是朋友
也好

已經習慣陪妳
沒有告白
最後一堂課結束後
希望我們的情誼
經得起歲月的考驗

問了自己一萬八千次
只是喜歡嗎?
為什麼
日與夜
腦海都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