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8 23:15:06乘雲渡舟

打包

一直不相信世間
有不顧一切付出的愛情
深愛一個人
誰不想佔有
在奪取的過程中十足人性
在抉擇的過程中不減人性

習慣了存在
習慣了他的好
失去
要花多少歲月去平復?
過不去
將人生打包
我們只是來紅塵一遊
終究
萬般帶不去

生命中的黃昏
重新習慣獨處
過去的風花雪月
是來過苦境的註記
安息之刻
記憶能跟隨嗎?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
這是愛嗎?
難過我曾經對你的好
那是愛嗎?

你說
我從來不後悔
因為
後悔未曾改變過結果

其實, 我真正後悔的不是失去
而是, 世人為何不明白陪伴的意義

上一篇:渣男

下一篇:錯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