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7 14:36:57乘雲渡舟

初衷

你沒讓我失望!
哦? 我微微一笑這句話是稱讚?
天曉得會是這樣的結果

表情愉悅
像是找到多年不見的寶藏
我看著妳從眼睛散發出來的光芒
讀著我的心思,穿透靈魂
我們是情人嗎?
我們會是情人嗎?
誰的腦海裡,是剛剛的餘溫?

在忽快忽慢的節奏裡
妳別過頭去
我親了妳的臉頰
輕輕的
明白一份心思
還不能擁有妳
至少
,唇不是

然而,我們抗拒不了欲望
漸漸的,心也是...
於是妳眼神迷離
朱唇輕啟
我們沒有推開對方的理由
肆無忌憚的筆墨
在妳的劇本裡
沒有這一頁
是我增加演出 
於是有了續集

初衷
也許只想得到
沒期待擁有
既然有了開始
那就走到一個段落吧...

上一篇:

下一篇:名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