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0:53:23。樂@悠緣。

第一次.....

久沒在這裏打東東了,
零七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當了人生第一次的伴娘,
感覺還蠻好玩的,呵呵。
感謝我親愛的好朋友,
感謝你還記得我,
感謝你邀請我當你的伴娘的。
老實說,當初答應你回去當伴娘的時候,
有點後悔,更多的是擔心;
怕自己做的不夠好,幫不上你沒有忙;
掙扎了好一段時間,到底要不要反悔呢;
可是,誰叫你是我在家鄉的唯一一位好朋友,
誰叫我答應了你。呵呵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當伴娘.
是簡單不過的一件事,
就好好陪著新娘就可以了。
親愛的好朋友,我給你送嫁了,希望你會幸福快樂;
真的.希望你會得到幸福。
我記得.你說你要當我的伴娘,結果我當了你的伴娘,哈...
我記得,你說過如果我是男生,你一定會嫁給我。
我們之間的友誼,該怎麼說好呢?
很難有三言兩語,筆墨來形容吧....

我是這樣覺得.我的好朋友,好像不再像以前那樣開朗,快樂了;
眉宇之間多了憂慮,這大概是成長的足跡吧。
我呢?在你的心中,我又變得怎樣呢?
呵呵........

我們都變了吧,變得跟以前不一樣了,也回不了以前了,
畢竟我們都長大了。
可是.未來希望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瑣事。

說真的.我覺得當伴娘,蠻好玩的;
莫家大小姐,還打趣的說我要留一個quota給她;哈.....
結婚.這件事情,似乎是這麼近,又那麼遠.........

對我來說,可以找個人來依靠一下也是件不錯的事;
不過沒有,也不見得是件壞事,我相信一個人我還是會過的好好的,呵呵...

最近愈來愈討厭自己.優柔寡斷,總是想太多的爛性子;
我要改進一下.......

聽說小朋友被人Fire了......
有時候還是會不自覺的想起你,呵呵.....
總在想,我們會在街上遇上嗎....
不過,這個機率很少,因為我們真的很沒緣....

曾經期待很久的相遇,後來.發現原來也不過如此,因為感覺不再了。

當我滿心歡喜期待愛情來臨時,卻被一大堆的理智與不確定,否定了;
原來,感情從來不是兩個人的事,哈........

我終於明白了,沒人要,不是樣子的問題;
而是,自己一次又一次把幸福推掉....

哇哈哈.......

所以,我在等我的老頭來陪我談戀愛去也。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