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0:26:11。樂@悠緣。

著涼了吧。。。

由昨晚開始頭一直發痛,
應該是著涼了吧。
睡時,吃了一顆藥,
今早差點失約。
一直,我不太喜歡
告訴別人我那裡那裡不舒服,
在別人眼中,
「不舒服」這幾個字跟我扯不關係。
因為我一直是那麼「健康」的。
呵呵......
後來,連我自己也開始懷疑自己了,
最後,畢竟我還是人。
看不懂嗎?沒關係,沒人要你了解。
試暫停一段落,一踏糊塗,
還有接下來的,加油!
頭還在隱隱作痛,
這是什麼跟什麼,
我還是最喜歡逛圖書館。
冷,
還好有家。
這個東東,真有夠溫暖。
哇哈哈...
謝謝各方友好支持,
小妹的考試暫告一段落,
下個月的考試會繼續加油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