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4:22:38。樂@悠緣。

一個人的王國

不記得什麼時候起,也不願記得是什麼時候。
被家裡的老頭灌上這樣的稱號「一個王國」。
每次,只要我不聽他的話,不遵從他的旨意
他總會彈出這一句:「一個王國。」
在這之前,每次聽到這句話,
總免不了有一陣咬牙切齒。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也許,是被說中了。
哈哈....
不過,後來想想也蠻有意思,
用來形容我真的蠻貼切。
哈哈.....
於是,昨晚吃飯的時候,
我就跟老頭說:「我就是喜歡跟你作對。」
「為什麼要跟我作對?我是你什麼人丫?」
老頭是這樣說的。
「我就是喜歡。」
我是這樣答的。
然後,相視而笑。
哈哈....
這就是我跟我家老爸的相處方式,
我總是可以輕易惹惱他,
而他也總是做出很多令我受不了的事。
我們會吵架,幾乎每天都有;
但,總是來得快,去得快,
每次的結果,都是相視而笑。
我知道老頭你,已經慢慢地在縱容我的任性了;
不過,放心好了,本姑娘不會太過分的;
我才不要把你氣死,當個不孝女;
行雷閃電的時候總是擔驚受怕。
說真,比起以前,
我更喜歡現在的相處方式;
老頭你也覺得是這樣。對吧。
我還會繼續我一個人的王國,
當然,偶爾也會加入大家的聯合國。
哈哈......
謝謝老頭!!